close

30738512_10155919985903551_417195088565764096_n.jpg

又是一串可以大補血的項鍊。

 

我喜歡的石榴石最好是深紅、紅到發黑的那種。
但有少女心的媽喜歡的是偏桃紅、色淺透亮的石榴石。

 

那天帶著媽去水晶店老闆娘那裡,老闆娘拿出了巴西紫牙烏,媽一看就好喜歡好喜歡。

 

拿回家搭了半天,決定用很豪華的粉紅碧璽來配它,加上也很亮晶晶的草莓晶和白水晶,只是放在一起而已就覺得粉紅泡泡冒個沒完。

 

最後編起來也真的亮晶晶很好看,陽光下粉粉嫩嫩更是美不勝收。

 

我個人喜歡水晶有個很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爲水晶亮晶晶的,小花也遺傳我了這一點。
以前我小時候會想要的BlingBling(被媽說很聳直接打槍了)的鞋子、小孩項鍊,現在媽想都不想就直接幫小花買。
果然女人還是要當阿嬤後才比較懂得孩子心呀~
害得我後來長大至少有十年,只要出門,眼皮上就一定要塗上有各種大小亮片亮粉的眼影,最好衣服上也有亮晶晶的裝飾,狠狠的聳一把醬子。

 

碧璽的顏色很適合拿來當各色項鍊的配珠,有點想把之前編好的碧璽項鍊拆了啦~
噗~

30743790_10155919985898551_7813920373405122560_n.jpg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