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勉強是最好的了。

 

不管是做哪種作品,都只是把需求先放在心裡蘊釀琢磨,待得有靈感/訊息下來,往往就有出乎意外的美好發生。

 

某人看到我的譚崔項鍊愛不釋手,一直想要問粉晶類的,但她明明又希望以排除負能量為主。
誠摯的建議她考慮黑白色系的,她很猶豫,應該是和黑白色系比較不熟。
很憐惜她需求的迫切,於是只好答應了我會盡全力做出一條有我的風格的夠美的黑白色系譚崔項鍊讓她看看喜不喜歡。

 

前陣子對黑白色系沒什麼Fu,就先做其他的,這幾天覺得有想法了,想做一條有魔幻/魔法師感覺的(夠有我的風格了吧)。
把珠珠們配在一起時就已經覺得好美了~串起來果然有我喜歡的感覺。
除了可以快速淨化排除負能量並充能的白水晶和黑碧璽之外,灰而微帶藍光的拉長石隱隱閃爍用來補體力,再加上我個人最愛的顏色多變魔幻、夜裡還可能會發光的夜明珠螢石,轉化遇到的能量,招開心和好事。
編完了決定將來也給我自己來一條。

 

傳圖給某人看,她說每一次看都是很不同的感覺,而且黑白灰色超好搭配各色衣服裝扮的。

 

原本是鐵了心不代製譚崔項鍊,然而對於相熟朋友的苦痛我似乎還是做不到袖手旁觀呀~
所以忙得半死的在做魔法淨化蠟燭和項鍊。
譚崔項鍊的能量真的很驚人,只是握持都可感到明顯的電麻震。
昨天花了很多時間跑了N個地方辦事,戴著太陽石做的譚崔項鍊,體能上幾乎沒有消耗之餘,連肚餓都不會,晚上竟連早起時痛到轉不了身、白天邊走路邊扶腰的腰腎位置都好了起來。
譚崔項鍊補氣、充電、補能量的效果真的很令人驚喜呀~

 

很多黑白灰色的水晶價格都很廉宜,可以因此讓高不可攀的譚崔項鍊價格大降下來變得可愛,這也是當初除了以功能性考量之外,另一個重要考量點。
希望它可以幫助朋友感受到人生可以有的靈淨美好和清新,帶來更多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