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29329_10154689666083551_6887144324048200897_n.jpg

為了新場地,最近每天都要躺好久好久才睡得著,即使睡著了也是惡夢連連,翻來翻去。
不停的會想到十年前的那個館。
以夢想起始,以幻滅做終。
所有的任性都付出了代價。

 

整整十年後的現在像是命定般的又要再來一次。
然而,不管之前還是現在我都是這麼的受寵著。

 

想發瘋努力,就有人願意陪我一起完成每一個細節。
想體驗經營的感覺,就有那一切如夢似幻的歷程讓我去經歷。
無論如何我都要破除經濟限制去達成要求,也仍願身心相隨跟我一起。
甚至,這其中也有些學生,陪著我與存在或者不存在的瑜珈館運動了十年。
我多麼受寵,為了瑜珈館的經營和經濟狀況哭了不下百次,卻每一次都能被擁著、抱著、擦乾眼淚、安頓好在床上、撫著臉頰蓋著被子,好好的睡。
不管受過怎樣的傷,都一點一點的被好好的呵護對待,慢慢的走到了現在。
該享受的生活小情趣,我也一點都沒錯過(例如請的櫃臺底迪是熱音社社長,我也就順便請了一個吉他家教降子的在體驗每一分每一寸的生活)。

 

我還記得那些個三十歲前還在香港大嶼山機場搭乘紅眼班機回台灣的時刻。
在機場的日料點一杯清酒,看到對面的誰看過來,連忙低下頭,眼神不相對。
我只想默默的喝,默默的上機,默默的回去有人關心我的家。

 

從 BigBigGirl 到 因爲愛情。
我也慢慢長大了。
因爲愛/情,怎麼會有滄桑。

 

謝謝,給我極致的愛。
願,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