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49164_10154678810998551_1869277338929287336_n.jpg

每天都處理新場地和同時好多其他事忙不過來。
很多時候感覺到自己膽小無助又依賴。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晚間夢見:
曾護持著我那過往瑜珈館的、曾細細照看我的許多脆弱與需求的祢,穿著威武精美發著神光的光之鎧甲,兼具著俊秀與雄偉。
祢領著兩大隊的光之神兵,異常的高大魁偉,閃著極強的白金色光,駐紮守護在我的新館周圍。
巍然強壯卻柔和靜肅,令我極之安慰和有安全感。

 

許多細節和那兵甲上閃閃發光的華美雕飾非常清晰,那份壯偉氣場又太過真實,醒來後一度四顧回望軍隊在哪裡?

 

夢境的隔天是第一次自己為了場地的事要到處去,去好多不同的地方,見許多不同的人。
像是遇到祝福一般的,見到好多非常好的人,很有耐性的給予了我很愉快的接待與相處。

 

謝謝祢們,謝謝妳/你們。

 

PS. 花舅說:妳真的是壓力太大了。(言下之意應該是,做這種夢腦袋果然是燒壞掉了吧,哈)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