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683360916.jpg  
花園裡現剪的茶樹,等等要來浸泡醋當作拖地清潔用的清潔劑。
插成一束,就是美麗芬芳的景致。
前面的金蓮花,是等等拿來包米紙捲、帶有芥末香氣口感的香草。新鮮有機,最安全實在。


o1683360914.jpg  

 
創造讓自己開心的生活,追求每一個小小的快樂和幸福,花點時間去其他的城市旅行,或是僅僅只是在窗前曬曬太陽,聽聽音樂,喝一杯水,都可以也應該是快樂的滋味。

o1683360905.jpg  

 
永遠保持對生活與學習的好奇心,充滿興致的去探索新奇的事物,獲得快樂一直都這麼容易。

o1683360908.jpg  


心情和想法都可以自己選擇的。
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們可以選擇用怎樣的表情去面對和處理低潮或困境。 
快樂是"可以"也"必須"要自己去創造的,時時不輟。
o1683360909.jpg  

 
(就算遇到有跳蚤的旅館、難吃的晚餐,驚嚇/驚訝之餘,我們仍然可以選擇笑著面對。)

o1683360915.jpg  


當別人為我們強加標籤、別人替我們嘆息、或是大力的強加干預我們的自由與意志,我們仍然應該堅定的作自己。

o1683360906.jpg  

 
唯有作自己,忠於自己,真心誠懇的接納與愛自己,靈魂才能在深深的滿足裡安頓下來。
為了不是真正對的、或是喜歡的事情勉強的改變了自己,扭曲了自己的本性,自己看自己不順眼,也失去了最真摯迷人吸引他人的美善特質。

o1683360910.jpg  


我們生活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生物,都應該具有平等的存活權和快樂權。
永遠不該為了自我的欲望去阻撓或者干涉他人的生存、意志或幸福。
要堅強起來,強壯自我的能力與意志。拒絕為了任何不真實的事情去生氣或是不快樂。拒絕對號入座。拒絕他人讓我們不快樂。
堅持對的事,創造自我的夢想與生機,保持無比的勇氣與信心,堅持快樂。

o1683360911.jpg  

  
人生很公平,並沒有多對你或者我更刻薄一點。
上天取走了我們所需,也給予我們其他的選擇與資源。從沒有人真正的被人生與神遺棄。

o1683360907.jpg  

 
不管有沒有人陪自己慶祝幸福的節日,我們都有選擇權,選擇快樂的心情和生活方式,選擇不讓他人影響我們心裡恆久的幸福。
o1683360912.jpg  


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紛擾,我們仍然可以讓心裡不荒蕪,永遠清新寧靜。
快樂是一切的解藥。青春,容貌,興致,幸福,健康,心靈上的富足,甚至財富。我們因快樂而能擁有。
o1683360913.jpg   

生命裡太多不能選擇的事每日在發生著。 
我們唯一能夠選擇的,就是心情快樂。
心情快樂,愛才會發生。心裡有了愛,幸福就悄悄到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