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52498_10155741401908551_6489435390662608398_n.jpg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來講一個幾千年前的愛情故事。
---------------------------------------------------


緣起:

因為有次在靜心時腦中出現憑空打開的螢幕,像是電視一樣的直接播出了與現實無關的劇情。
那時看見了我深深確定前世有遇見過的他。

 

曾在情感路上傷我很深的他,當時是剃著頭的男人、穿著單邊袒肩、土黃磚紅相間的長袍。
腦中營幕播出他倚坐在黃土房子的牆邊,血汨汨的從胸口的洞噴湧而出,染紅了附近沙塵滾滾的土地。

 

我非常驚慌看到過去的狀況,急忙看了看自己:
原來我也一樣是剃著光頭的男人,一樣穿著單邊袒肩的黃紅袍子,但我的手中拿著一把好長好長、泛著幽冷森光的長劍,劍尖緩緩的向著地面垂落,邊滴流著濃紅的血。

 

嚇壞了的我,在看到這一幕的瞬間,頓時對那數年來幾乎曾致我於死的心傷完全瞭然並放下了。
---------------------------------------------------


前言:

因為看見過和其他人的前世,便很好奇我和兩百分的前世。
不是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嗎?
那麼我們是否曾經在某個過去相遇過?

 

加上前不久和兩百分講到我前年的心臟手術:
手術雖重大,然而因遇良醫而得救,術後有頗大的一筆輸血費用。
從我在加護病房醒來的第一刻,便可以感覺到是男人的血在我的體內走竄著,與平時不同的生命活力,是個年輕男人的能量。
我笑著跟兩百分說:原來輸血是這樣的感覺,非常的助我在當時的恢復裡加快進程,大概有整整兩周我都有更好的體力精氣。

 

我們聊著聊著,想起了古代不是需要狩獵打仗嗎,這麼多的各種刀劍傷都怎麼輸血的呀,難道失血就沒救了嗎?
平時沒有看電視與戲劇的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


因為發問,所以得到答案。

 

那天靜心時,突然之間腦中的螢幕又打亮了,不停歇地播放著。

 

好幾千年前,原來我們真的曾經相遇過。

 

一直有很強烈的感覺記得我在靈性世界工作時是穿著白袍的。
但看到的景象,我卻是穿著寬大的長衫黑袍,帽沿低低的垂下蓋住了半張臉,那時的我是遠比現在纖瘦蒼白的女人。
夜晚的古木森林樹木高聳、陰暗、黝黑、濕冷,就像想像中歐洲童話裡的黑森林。
我用飛快的速度在濕潤的林地樹葉上飛一般的奔逃著,後面隱隱有追喊與火光。

 

來不及了。
突然聽到凌空而來的金屬裂空破風而過的颼颼聲,粗大巨長的矛劍從後面直直射來,直接射穿了我的胸膛。
射擊的作用力太大,直接把我釘跪在林地上。
起不了身了,實在傷得太重。

 

突然你從後面大步疾跑而至,那是第一次見到你吧,那張讓我放心又善良的臉。
壯碩無比跟小山一般的巨大體型,宛如現今影壇西方男明星刻意吃藥鍛鍊出的團團肌肉,遠比現在的你體型魁梧得多。

 

兩百分那時穿著和我截然不同的服飾。
我像是在冬天林雨蓊鬱的地方生活著,他卻穿著是像羅馬競技場中的武士,身上只有裝飾用的少量皮片與金屬,以及固定武器的綁帶,不完全像電影裡的穿著,但非常類似。

 

他一把將我扛上肩膀,帶著我在森林裡狂奔躲藏,一邊用非我族類但我卻聽得懂的語言對我說:後面是他的族人在追殺我們,他會保護我。

 

後來我在另一次靜心裡也看見了她,她,她,她,那時與我一起在森林裡奔逃的她們。
平時喜歡穿戴著不同顏色的衣飾與寶石裝飾木杖,她是冷冽的青金藍,她是清麗的羽翠綠,她是嬌豔的花桃紅,她是太陽般的日澄黃,我是如映水色的鳶紫。
同樣智志的姊妹們紛紛的在逃跑時從背後中劍倒下,離開了我們守護建立的能量圈。

 

這個黑森林裡有許多巨岩石洞,我似乎對地形無比熟悉,然而疼痛的我已幾乎無法清醒。
你飛快地將我藏進安全的山洞裡,我已因失血完全昏迷。
接下來你毫不猶豫地拿隨身的匕首劃開你手腕的血脈,血從你的腕間渤湧而出。
你把手直接放在我的嘴旁,將帶著最熱烈新鮮充滿生命能與精氣的血液直接灌給我。
因為有了來自最強壯武士鮮血的生命能,蒼白失血的我逐漸甦醒。
所以今時今日的我,體型不再是如當時的纖瘦,非常大程度的中和了最強大武士的肉體能量,變得壯健剛強了許多。
而當時胸口的那一槍矛箭傷,今世也化為手術留下的開胸傷,一樣逃不了。

 

有了生命能的我醒了過來,開始為自己進行醫療。
戰事延續了一段時間,我們也在洞內住了一段時間,山中無日月,我們相守著,不是同族卻能心意相通。
那時的我有著非常高妙的醫術與智識,在好轉了之後,在洞內的山壁上畫寫了好多的神祕文字和符號,盡皆傳授給他。
所以這一世,他應該也有某種療癒能力的。
---------------------------------------------------


後記:

前不久因瑜珈公司事務的緣故,去魔法老師那裏接受個案的解讀與協助,之後又去上了老師如霍格華茲學院般開設的神祕學課。

 

當聽著老師講解著課程內容中,我第一次聽到卻已親眼見過、古歐洲凱爾特人中的德魯伊們是如何在古樹森林中生活時,我大大的訝異驚詫著。
德魯伊們在歐洲寒冷的黑森林裡,極善於運用自然草石與樹木的力量來協助醫療與生活,他們在進行特殊的神聖儀式或慶典時穿著的確實是白袍呀~

 

後來凱爾特人的滅亡,是因為傲慢好戰善騎的凱爾特部族挑釁並打敗了羅馬引以為傲的大軍,令羅馬人忿忿為自身的榮譽而戰、傾巢出動,血洗了人數完全不成比例的凱爾特人。
羅馬大軍的進攻,讓德魯伊們四散逃竄分布到歐洲的其他地方去了。
這段歷史真實的在古歐洲大陸上演過,至今還留下許多凱爾特人德魯伊們在歐洲及英國巨石陣的巨石上畫記的遺跡。

 

原來這一切不是我憑空幻想的。

 

我們終於在這一世相遇了。
你的體力精氣肌肉和我的智慧魔力互相承繼中和了許多。

 

怪不得有許多許多次我不舒服的時候,只是毫無期望的請你將手放在我的身上,但那從血脈裡湧動的共鳴與震動卻可以直接調控我的體況,讓我療癒復轉。

 

瑜珈課堂上她們的面孔也是當時森林中我們並肩共修的面孔。
我們都在這裡相遇了。
期待見到今世發展下去的故事後續。
---------------------------------------------------


好了,故事講完了。
祝福大家情人節一起快樂、這一世都要有個美好的結局唷~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