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8.JPG

做了七色脈輪皂,因為我的皂裡不希望有任何人工的添加,所以不放色素、人工香料與任何非自然的添加。

所以所有的脈輪皂都純天然無色素。
也放入各個脈輪對應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水晶寶石精素添加,加入co2甘斯。
使用端午午時水製造。

七色脈輪皂全部使用純淨新鮮剛剛訂的植物油,實行動物友善,不添加任何與動物或昆蟲相關的添加(例如蛋、牛奶、蜂蜜)。

每一款都加入至少一種對應的植物精華與萃取。

全系列的脈輪皂,手持便可以感覺到明顯的能量感,每一款皂都有自己的能量特性。

 

18839327_10155019779853551_4690116016955326307_n.jpg

紅-海底輪

製皂時因添加了可美白抗老化的天然食材果泥,成皂後,皂出現像是斑紋一樣的花樣,很有趣。

海底輪對應的是與生存相關的課題,這款皂裡添加的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都針對恐懼、創傷、拉除負能量來設計。

紅皂相當的硬,洗感是很透氣的,洗的時候有種很實實在在接地氣的感覺到這個肉身的每一吋皮膚,每一顆毛孔沐浴在泡泡裡的感覺,洗完後心情很平靜。

手持紅皂,非常快就可以感覺到髖關節處變的清涼潤滑舒適,原本這些天髖關節有點酸疼,在持了紅皂後消失無蹤。紅皂的能量明顯,比較沈穩向下。

DSC_0373.JPG

紅-海底輪
對應:掌管的是和擁有、生存、物質、根基、財富有關的。戰鬥或逃跑/壓力,生存威脅、健康問題。恐懼,安全感。金錢匱乏,擁有和容納物資的能力。與環境、大地、空氣、水和諧共處,敬畏自然。
適用:美白、抗老化
原料:橄欖油等.紅色的純天然材料.端午午時水.對應海底輪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INS:142

 

 

18813735_10155022240618551_3326340429062272558_n.jpg

橙-臍輪

因為添加了護膚的天然材料,很快的皂化了。顏色是很美麗的深橙黃色。
添加了對應於各種失控擔心情緒的多種花精,和促進血液循環與骨盆健康的水晶寶石精素,可以幫助安眠。

橙皂也是一樣超級硬又不易溶於水,洗之前原本有很多小情緒小抱怨像小泡泡一樣此起彼落的漲起又破掉,洗了澡後突然覺得泡泡們都消失安靜了,取而代之的是很愉快歡愉好想唱歌跳舞的浮誇感,這個畫風轉換的也太突兀了,但快樂起來當然是好事啊~有誰會拒絕的。

手持橙皂,可以感到橙皂的能量非常的熱鬧繽紛,骨盆的區域也會感受到溫暖和酸軟的感覺。

DSC_0376.JPG

橙-臍輪
對應:感受,感官與知覺,靈敏的感受力(心電感應、心意相通)。性與生命力,生殖功能。快樂(恰當的擴展,不逃避或耽溺),流動順暢的情緒。行動與滋養。
適用:抗老化、抗敏感
原料:橄欖油等.橘色的純天然材料.端午午時水.對應臍輪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INS:142

 

 

18882106_10155026008973551_1810040103591596816_n.jpg

黃-太陽神經叢

這款皂添加的純天然護膚美白物質讓皂變成美麗的金黃色,顏色超級漂亮的,還有一股非常清新的香氣。

添加的英國巴哈花精和水晶寶石精素,是對應於找尋自我、展現自信與魄力、生財的設計。

因為添加了好幾款護膚的好油,例如甜杏仁油與超級貴的金黃荷荷巴油,不管在顏色上還是意義上都是真的非常貴氣的。

由於是好油的關係,黃皂下水後會變的透明牽絲,在皮膚上抹出泡沫時,非常的嫩滑咕溜,但洗感卻是清透毫不厚重的,沖過水後皮膚非常的舒服,感覺吸收了足夠的油與水,水噹噹的感覺。
好喜歡黃皂的洗感~洗了幾次都覺得像是天使在身邊飛舞著,把我提了起來般的輕鬆愜意感覺,好像在哪個美麗的地方烈日下度假啊~

手持黃皂,黃皂的能量會在胃和肝的地方形成一個明顯的螺旋漩渦,路徑非常清楚明顯,強力的運作後,肚子當場就餓了起來。

DSC_0377.JPG

黃-太陽神經叢
對應:行動力,扛起責任。適當使用的力量、源自連結和整合,而非戰鬥/支配/控制/壓制/權力。意志力,結合心智與行動去讓願景創造與發生成真,克服慣性,有紀律。信心,榮光,勝利,活力,有自尊,果斷,積極。
適用:調理皮脂油脂分泌,滋養,美白、抗老化
原料:金黃荷荷巴油.橄欖油.甜杏仁油等.黃色的純天然材料.端午午時水.對應太陽神經叢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INS:126

 

 

18951163_10155029519618551_3887571330184222705_n.jpg

綠-心輪

這款皂因為添加了浸泡很久可以除穢清理氣場與能量的植物酊劑,再加上未精製充滿有益不皂化物的修護皮膚藥用好油,皂化的超級快的,一下就變成泥狀,入模後產生很多氣泡與空洞處,但這也是沒法子的事。如果超級追求皂身外觀的美麗與完整,請千萬不要買這一款。

也因為添加了植物酊劑,這麼多款脈輪皂都沒有添加精油的狀況下,只有這一款仍然有超級好聞的清新綠草香氣。

添加的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都是打開心胸、放下執著與佔有欲、享受宇宙與這個世界所有的愛、在愛裡呼吸與蓬勃享受生命的設計,希望洗了大家都會心花朵朵開。

綠皂洗的時候,植物的酊劑香氣還可以聞的到,是很清冽的味道。洗了幾次,每一次洗完後的感覺都是彷彿腦袋和身體淨空了,什麼想法和情緒都消失了沒有了。

綠皂和紅皂一樣是洗完後情緒想法都消失,但不一樣的是,紅皂洗完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現在活在地球上的哪裡,非常真實接地氣的現實感覺。綠皂洗完後的感覺卻像是剛從一個無夢的好眠裡醒來,還輕飄飄酥軟軟的,有點飄然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綠皂裡添加和超脂的植物好油,非常的滋潤皮膚,因製皂被鹼煙燻的刺痛的皮膚在洗完綠皂後獲得了平靜和舒緩。

手持綠皂,即使手離心臟的位置很遠,但馬上就可以感覺呼吸變的非常的深,全身每一個細胞都變成一體,跟著同一個節奏一起深深的呼吸,肉體和空間的邊界好像消失了,心臟也跳得更規律舒服,不再有輕微的小悸動感。

DSC_0379.JPG

綠-心輪
對應:愛的中樞,療癒的中心,中間,平衡。神聖情懷,同理心(同情與了解),分享,親和力。深刻的平靜感,喜悅的接納,覺知、感動與啟發。放手,寬闊與生機蓬勃、不受打擊、不受傷。呼吸,平衡,結合,身與心,內與外,自與他,施與受,超越與臣服。優雅,精緻,溫柔,持久,允許獨特,沒有二元式區分善惡對立。
適用:修護受損皮膚,抗老化,滋潤,淨化,除穢。
原料:橄欖油等.淨化除穢的植物酊劑.端午午時水.對應心輪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INS:121

 

 

19029289_10155041423998551_5818399293555237865_n.jpg

藍-喉輪

喉輪對Sarah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能量中心(其實哪個不重要,噗)。
去年一整年幾乎都處在清理喉輪的狀態下,不停的咳嗽、排除喉輪的堵塞。

Sarah的工作其實要不停的說很多話,帶領著同學從身體的動作慢慢的學會觀察自己的身口意念。如何用適當的言語,傳達讓同學領悟到這一切的真實,不扭曲也不隱藏的說出該說的,一直也是Sarah自己的功課。

因此這款皂的設計,特地用洗感像乳霜一樣的乳油木果油大大的作為皂的基底油,好好的去滋潤皮膚和身心。

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則添加入可協助溝通、傾聽以及放下分別心與挑剔執著控制,願意去和人更好的交流與相處的多種設計。

藍皂因為有好香好香的好油,洗起來好好聞又滋潤滑嫩,邊洗邊覺得好享受好享受,好喜歡這塊皂的洗感啊~這樣一直在心裡吶喊著。
這幾天因為製皂包皂好累喔,已經累的話都懶得說了,但面對一直要求這要求那很黏媽的小花,真的變的好有耐心,即使都快沒氣了,仍會用最精簡的方式慢慢的講好好的溝通,達到她滿意我也輕鬆的局面。這塊皂果然是適合我的呀~

手持藍皂會感覺到這是一款很吵的皂,能量一直從持皂的手掌心和骨盆底部,往身體的喉嚨位置跑,非常的精力充沛。

DSC_0382.JPG

藍-喉輪
對應:言說,溝通的中樞。傾聽,述說,書寫,吟誦,心電感應/預兆,聲音,語言,振動,波能。自我表達,創造力,藝術。傳遞與接收。
原料:橄欖油浸泡天然材料.乳油木果油.端午午時水.對應喉輪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適用:滋潤,修護
INS:113

 

 

18952547_10155044556378551_2283000605061686034_n.jpg

靛-眉心輪

這款皂添加的天然材料可以殺菌、抗病、消毒。顏色非常漂亮穩定。

這款皂希望設計出用黃金玄米油(米糠油)洗完後超滑嫩咕溜的洗感,來配合眉心輪應有的輕盈靈透。

添加的花精和水晶寶石精素全都是選用能讓意識清明,消除呆滯不動,也清除總愛沈浸在另外時空陷入循環的狀況。可以鎮靜、靜心、讓直覺指引自己去到該去的方向。

靛皂的洗感很有趣,除了有非常綿密的泡沫外,深藍色的皂洗起來有橡皮擦的感覺,滑過去的地方會很清楚地知道上面的一切不管是髒污或是能量都被擦除掉了,沒有滑過的地方就是很明顯的沒有被處理。在心裡有非常清楚的影像顯示洗過的地方就是寧靜沈穩的深藍色。這樣的洗感和其他的皂都不一樣,相當有趣。

手持靛皂的掌心變的超級麻的,然後鼻腔到額頭的位置好像裝了一個氣管一樣,空氣直直的從額頭下來,呼呼呼的氣感非常明顯,這塊皂也是很會表達自己的能量,強度非常的高。

DSC_0384.JPG

靛-眉心輪
對應:直覺,看見,通靈,覺知。汲取意象,靈視(天眼通),透視眼,遙視,預視(預知)。眼睛,睡眠,光,色彩。全體的資訊,全像模式,全息圖,能量網絡。
原料:橄欖油.黃金玄米油等.靛色的純天然護膚材料.端午午時水.對應眉心輪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適用:清爽修護皮膚,殺菌。
INS:118
 

 

19059442_10155051066118551_3522665046173269379_n.jpg

紫-頂輪
這款皂因為是用純天然的修復皮膚材料去泡油製作,添加的比例、量、油溫、皂化時的溫度、等等的一切都會影響最後成皂的顏色,做的時候明明是紫色,但最後變成很深的藍色了。雖然有點無奈,但真實的人生和世界就是這樣,很難事事完美。

頂輪能量充沛的人是樂觀、知天命、親切、慈悲又善良的。
因此這款皂加入的花精與寶石精素,是讓人願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和整個宇宙的人事物愉快和諧相處的,也加入了光譜中包含七種顏色的白水晶寶石精素,與代表頂輪與靈性的紫水晶寶石精素。

這幾天都在洗脈輪系列較高階的皂款,發生了神奇的事,有天餓的半死的入睡,睡前還心心念念好想吃東西,怎知道入睡後竟夢到自己好好的非常真實並仔細的愉快享用一個非常想吃的料理,夢境真實的好像我人真的在現場吃一般,醒來後肚子竟然一點都不餓了,第二天一直撐到快傍晚才覺得餓。
洗了紫皂後有些類似這樣的狀況,平日很喜歡和兩百分聊著"嘴上的旅行",都是邊聊聊邊計畫,虛虛的腦袋空空的很不真實的講完也就算了。但洗紫皂的時候,邊講卻覺得好像做了一趟時空旅行,直接把自己搬移到國外的旅遊現場,就身在當下一般的真實,所有旅行途中見聞的一切都真實了起來,連空氣的熱度、食物的香氣、流汗的感覺、走路的疲累竟都歷歷再現。
覺得還滿不可思議的,紫皂好像有幫夢想成真、搬移人到夢想當下的能力。
後來的幾天繼續洗紫皂,發現只要一洗,就靈感不絕。例如邊洗邊想著今天買了蓮藕要做什麼菜,馬上腦海中就竄出一堆點子,然後菜式就彷若真的放在眼前一般的,色香味都已隔空先享受到了。
紫皂對於引發創意和從事身心靈或藝術工作的人一定幫助非常的大。

手持紫皂時,覺得頭頂很清涼舒適的,頭內部的空間好像擴張開來變的非常寬廣,眼睛閉著卻在頭的內部好像打開一個電視螢幕,有些畫面開始播放湧現。

DSC_0387.JPG

紫-頂輪
對應:體悟,開悟,真知,覺知的心。宇宙意識,高我,靈魂的所在。純粹的意識,合一。注意力/顯化,超我/包容。靜心,前世回溯,因果層。有限與無限,凡俗與神聖,短暫與永恆的交會。初始的一體性,超越個人小我和時空限制的至樂,超越限制、短視、立即性、痛苦與磨難。超越意識,空無,放掉依戀。
適用:修護皮膚。
原料:橄欖油浸泡天然材料等.端午午時水.對應頂輪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INS:124

 

 

要做這七款皂真的非常辛苦忐忑,由於全是天然材料無色素,得非常小心精確,每天都在修改配方和確認比例,結果這兩週因為都在忙這件事沒什麼食慾,還稍微瘦了點。

但神奇的是,從第一批紅色的脈輪皂開始製作時,添加的花精和水晶寶石精素好像真的非常有效果,家裡晾著皂,我的心情也變的非常非常穩定實在,不再飄來飄去的思緒紛飛。

七種都要仔細小心的製作,真的是很多,但就是好好的穩定的一步步往前,不著急,一批批慢慢的、實實在在做,做完的成果排起來看真是令人驚喜,美不勝收。
因皂還沒完全熟成,很期待後面幾批的洗感。之後在更新上來。

 

 

七色脈輪皂二版

DSC_0023.JPG

由於上一批怕失敗只做了一些些,我要、花舅要、再加上留給特殊親友的,肯定不夠大家分享。
於是只好在明明忙得都要飛了的情況下做了二版,重新再微調植物材料的萃取和入皂方式,也微調油的比例並降低些費用,又切的更精確些。
眾多花精和水晶寶石精素及能量品的添加效果我洗過後很滿意,所以繼續維持原本對應各脈輪的多種能量品添加。


這批的顏色:
綠皂和紫皂添加的植物材料採用不同的方式萃取,綠皂液製作時很綠,成皂後變得有點灰。紫皂則從一開始就變成深黑色,看不出紫來。藍色改良後挺不錯的。
終於又全部完工了,慢慢等熟成和包裝了。

DSC_0025.JPG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