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5561_10155065634348551_6331395839700190839_n.jpg

中藥褪疹的進階版。
因為貪心,好料越加越多,結果皂的名字就越取越長。
皂是我的孩子們,我記得名字也是應該的,但最佩服買皂的朋友們還都可以一一叫得出來,真是太為難大家了。
所以今年一律精簡吧,通通都改名,一個字完成。
希望洗了這個皂的人們都能感受到寧靜、平靜,各式癢疹敏感退散。
寧也是我自己的名字,這款幾乎等於是註冊商標的皂,花了最多心思去設計,也是製皂以來持續最多年都有做的,都已經不知道到第幾版了。

 

做這款皂超級麻煩的,988克的中藥材們前一晚用2017的端午午時水煮完滿室馨香,只是放著味道都傳到門口去。
濃濃的藥汁,加上各種添加都要一一數算加入,一堆精素花精,也一樣手攪個幾圈就開始皂化了。

 

今年所有系列的皂一律都加入更多能量產品了,要加可以排除和發散的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
一樣也加了協助擴大與持久效果的能量添加。
請好好的協助皮膚有困擾的朋友們安然的度過這一年。

 

DSC_0002.JPG


功用:中藥配方可以止癢褪疹消炎、抗敏修護皮炎濕疹、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可以淨化身體和心靈的斑點和致斑疹因素和急救各種身心突發受創狀況。適用各類型肌膚
原料:橄欖油浸泡紫草.酪梨油.棕櫚油.棕櫚核油. 中藥17種美白除皺去痘舒敏止癢褪疹消炎去穢瘴配方. 端午午時水.酵素.協助淨化排除與急救的多種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INS:128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