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17053_10158314922558551_3499666783429087379_n (2).jpg

🌸svástika(梵語:स्वस्तिक):

瑜珈課上就是超歡樂啊~
下課時唉一聲誰來幫我拍瑜珈照,馬上就有兩個妹一前一後幫忙拉我的手腳細調,還有另一個 拍瑜珈照本是她強項 的妹不懼危險站在瑜珈磚上高高指揮調角度閃拍,並且事前還幫忙搜出瑜珈動作的名稱:「svástika」(梵語:स्वस्तिक)。

 

小花:「我現在只有一個朋友,就是OOO。」
我:「妳會覺得不夠嗎?」
小花:「因為男生都好調皮一直搗蛋,女生都OOXX(搞小心機和排擠)。」
小花:「媽媽,妳有朋友嗎?喜歡跟她們玩嗎?」
我:「因為媽媽花好多時間陪妳、弟弟和花外婆外公,也和妳一樣花很多時間進修上課和讀書寫功課,所以沒有時間去找朋友們玩呢~
但媽媽有很多互相喜歡的朋友們會在瑜珈課上每週見面喔~我們可是玩得很開心哪😜😜😜~」

 

前幾晚夢到和相熟的學生們好幾家人在遠方的奇異民宿相認,一起交流晚上住宿吃飯的細節。
同一天,平時照顧我們一家很多的瑜珈學生好友來訊說,凌晨時夢到過世的爸爸在家裡客廳泡茶,也要招待我們去玩。
我在睡夢中同一晚和學生們去旅行遇到,又去拜訪了另一家人喝茶。怪不得那天我睡了整整11小時,12月是(夢中也要)相聚的季節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