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把花舅也打包來幫忙週二的晨光時間,為什麼需要他,稍後分曉。

 

為了實踐上週承諾孩子們的、會把中秋節的故事講完,一邊幫去開會的老師盯抄聯絡簿上的回家功課,稍後也繼續講完上週的吳剛和兔子。

 

為了讓孩子們抄快一點,拿出事先做好的下週課程教材:行星手鍊(圖下週再貼喔),請先抄完聯絡簿的小朋友來找花舅挑選行星手鍊用的水晶珠珠。
大部分的孩子們抄寫速度比起上週快了幾倍吧(當然是老師這週的教導和孩子們的努力練習讓抄寫速度可以快很多,挑珠只是讓愛蛇來蛇去的小朋友有動機寫快一點而已)。
挑完珠珠就寫上座號還給我,下週再發給他們,希望下週時間會夠來的及串串串完呀~
然後故事說完後,開啟有獎徵答,回答故事內的小細節,就可以加碼挑選款式多多的藏銀配件幫手鍊加裝飾。

 

這週比較多小朋友知道我是小花媽了,小花再度毫不客氣的坐在我的單隻大腿上,還用全班聽得到的音量問我:馬麻妳的腿為什麼在發抖?🤣🤣🤣

 

放學後看到有家長開始在班級的家長群組內問老師,該如何志願參與/幫助班級內的活動?
想必是孩子們會回家說:那個誰的馬麻都來學校講故事、串珠珠,馬麻妳什麼時候可以來呀之類的。
沒錯呀!👏🏻👏🏻👏🏻這就是一個好的身體力行去帶動其他周邊人事物隨之改變的好發展呀~
樂見其成,很快的將來我就可以翹腳在旁邊輪休等著看各家長們大展才藝了~嘿嘿!

 

其實上週末已經查了一堆晨光媽媽可以帶的活動和建議誦讀的讀本,還去辦了圖書館證(家旁邊走5分鐘就到的活動中心樓上就是新北市的其中一個圖書館),也預訂了童書等待送來這裡的圖書館借讀。
我還寫了個晨光時間活動點子列表,真的有認真要拼了。

 

然後買了解析度很不錯的彩色雷射印表機(SAMSUNG SL-C430W),選它的原因是:
1.一樣是入門低價,Samsung比HP的解析度高很多,印出來看的確比7-11印的10元一張的更好喔(我有用同一檔案印出來比較,用Double A的一般紙,Samsung完勝小七)。
2.無線。
3.可雙面。
4.價位算雷射印表機內很低的了。
因還未更換過耗材,不知碳粉耐用度、好買度、價格如何,未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