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_33143468_o_1.jpg

淨光噴霧(究極版)。

 

我一直都有在做淨化噴霧。
從最早拿艾草泡的陽春版酊劑來噴、到後來用除穢中藥包泡成的酊劑加精油來噴。

 

我們的能量場就是一個帶著走的大光球。
如果從不淨化、也不好好呼吸做運動疏通、或去戶外走動接地氣排負能量,以我們人體為中心的能量大光球裡就塞滿自己產生的各式情緒和低頻能量,再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去沾滿新的負能量,或互相講八卦共振強化彼此的負能量。
漸漸的能量大光球內就充滿濁重灰暗的能量垃圾,實際降低了眼睛看出去可見的光度,也影響著心情情緒隨時處在低頻振盪要爆炸滿出來身心無法再承受的邊緣。

 

當開始常常進行能量大光球的淨化清垃圾(不管是用能量療法,或是深呼吸做運動促循環和代謝),一定會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
以我們為中心的能量大光球乾淨一些些了,於是身體對負面人事物的敏銳度增加了。稍微有人事物的負能量靠近、或我們意志心念不堅與之產生共振,就會感到本來的輕盈潔淨變得沈重疲累污濁不舒服。
感覺上好像是「遠比以前更常感受到有負能量沾染而更常不舒服」,其實簡單說,就是穿著白衣服在地上滾和黑衣服在地上滾,哪個髒汙更容易被查覺發現的差別。

 

所以,之前幾年做的淨化噴霧一直跟不上我需要的淨化程度,我需要夠快夠威的淨化噴霧可以秒除我的昏累、莫名身體疼痛、心情波動、能量濁重、各種感覺到的不舒服。
我不斷不斷的在改版,在讀書,在學習,在試驗,在製作新的噴霧。
隨著能量大光球裡的垃圾更少,我也更容易可以感覺到哪些淨化噴霧有什麼樣的幫助、有沒有效。

 

終於,我研發出了究極版/決定版的淨化噴霧。
它的最近戰績包括:

 

🌙寶寶罵罵號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小寶晚上不喝奶扭來扭去,邊發出煩躁肚餓的聲音邊用舌頭玩奶瓶嘴,玩很久就是都沒喝進去。
每次這樣,我就把有精油的噴霧噴在自己手上互搓後,在小寶的能量光球(我把手放在他體外約20-30公分處)由頭頂上往下掃除干擾與負能量到地心讓大地之母幫我們回收處理。(通常也順便把抱著他的大人也清一下)
每次處理好後小寶就秒恢復正常,有效到麻瓜加鐵齒的兩百分現在只要遇到小寶哭鬧或不喝奶,第一時間不是先換尿布,而是和我一樣先火速用噴霧噴手互搓然後掃乾淨小寶的能量場。
排除干擾後,剩下的問題就好解決了,不用猜寶寶心猜的大人小孩都整得死去活來的。

 

☀️小孩好心情不彆扭☀️
小花這學期改上全天班公立幼稚園的第一天,她的好朋友花王子和花王子媽沒有等我們就先回家了。
我雖然在接送時間內的下午3:52分到校,她卻一個人又哭又跌坐在地上、頭頂有烏雲沒人願意靠近她。
我一上前慰問,她立即就爆發,問我為什麼這麼晚來接她。
我一頭霧水說,沒有啊,還在接送時間內啊~
我邊哄她上車邊問究竟,她馬上就嚎淘大哭上氣不接下氣說,花王子他們已經走了沒有等她,是我太慢來接她。

 

剛好究極版的淨光噴霧剛被我改版完成也帶出來,我就從前座拿出來直接手往後座噴說:「這是馬麻做的好心情噴霧,妳試試聞完心情有沒有比較好?」
小花哭聲漸止的說:「只有好一點點而已」,邊開始說學校內發生的事,只不過五分鐘,她已經笑出來完全忘了之前發生的事(事後也沒再提過)。
我給了她一瓶究極版的淨光噴霧讓她自己放入書包中她知道的地方,邊教她使用方式:
「以後生氣或想哭時就把好心情噴霧拿出來噴自己喔,從頭上往下噴就可以了。如果是別的小男生一天到晚愛生氣、對妳兇欺負妳,我們也來幫他有好心情。但妳不可以直接噴他喔,要把噴霧噴在手上,走到他旁邊,幫他把壞心情從頭的外面掃到腳底下就會好了~」
為了這個,我們平常也每天訓練她習慣使用、和訓練她幫助我們擦亮小寶的能量光球(等於是讓她實習和熟悉使用方法)。

 

☂️隨機測試☂️
小花某課程的教室裡,那群孩子都穿的非常非常少,每次去都有人生病咳嗽不適。秋天有開冷氣的教室,我們穿高領加風衣,孩子們還只有穿空瑯瑯的短袖(妙的是父母們卻穿外套和長袖)。
孩子們本來就少污染又敏銳,受寒的孩子(僅有的能量只夠用來禦寒擋冷氣)能量會更弱,很難抵抗負能量的入侵和沾染。

 

每次上課時幾乎都有不同小朋友發作,有的是哭鬧,有的是摔東西,有的是跟父母或別的小朋友生氣。
這些事通常我是不管的,我只負責讓小花專心上課就好。
然而能量是從高處/多處往低處/少處流的,常常是上課沒多久,我、兩百分和小花就開始疲倦、打呵欠、不專心、放空、要暈倒了。

發現這點後,我就開始為我們自己噴噴霧,噴完馬上精神就好了,眼睛看到的光度增加,小花也立刻專心不盧不鬧好好上課。
後來只要有這情況(幾乎是每次上課),我和兩百分就互看一眼心照不宣的拿噴霧出來噴自己(坐我們後面的小孩之容易沾負能量到,她媽媽應該不知道什麼叫收驚,每次她們一到坐下後我們就開始無止盡的打呵欠和昏累要睡著了秒昏迷)。

 

上一次小花坐在不遠處的好朋友,平時很安靜穩定也不太說話的,那天不知道怎麼了,不但哭泣、生媽媽的氣、把東西掃到地上,還發出大聲響嚇到老師。
眼看一堆大人搞不定他,我把淨光噴霧噴在手上,準備經過他出去上廁所。
搞得定我自己的小孩很正常,別人用也有效的話,這噴霧才能算有效啊~
走過他時,我微彎腰邊安慰他,邊把剛噴完噴霧的我的手隔空在他身體外做了由上往下順掃安撫(看起來像隔空摸頭往下的動作),然後就去廁所了。
回來時,剛才緊繃身體漲紅臉彆扭著、不知道哪裡不對、絕對不可能短時間內恢復正常的小男生已經看不出來有生氣過,完全恢復正常了。(所以三分鐘內見效喔)
(然後別擔心我會滿馬路的出去隔空亂淨化人家能量場。這噴霧製作超麻煩的,材料又很高貴貴的不得了,我沒有要跟自己體力荷包過不去。)

 

🛁除病氣穢氣測試🛁
我家小寶小花是對能量極敏銳的孩子,有幾次在房間裡和兩百分互相放血或是生病針灸後,當小寶小花從樓上回來睡覺時,一踏入房間便不停的打嗝。

 

我很不解他們到底是在排身體不喜歡不需要的病氣穢氣而打嗝,還是真的就是單純的打嗝而已,所以就拿起噴霧對著房間和他們噴了一通。
誰知一噴完,一分鐘內兩個小孩就恢復正常了。
這樣的狀況試了有五到十次了,每次都一模一樣。
包括我從外面教課返家還未淨化身體和能量就去抱小寶或親小花,他們也是秒打嗝,也都是在噴完淨化噴霧後就立刻正常不打嗝了。
我才知道我們身上真的很容易沾黏負能量啊~
然後淨化噴霧對於病氣雜氣濁氣穢氣也真的很有效啊~

 

🍒奇怪的櫻桃🍒-改版緣起
在製作這一版新的究極版淨光噴霧前,我上一版的淨化噴霧已經超級厲害被我當成決定(配方)版、終極版的淨化噴霧了。
上一版的淨化噴霧已經是由:製作有機貴森森進口藥草浸泡兩個月完成的魔法酊劑,再加入多種有機精油、水晶能量和當年度端午午時水和特殊淨化配方,再於特殊的天時經由儀式和行星陣去祝聖聖化。

 

結果過年前小花感冒、我也剛開始進入感冒流程時,有人打電話硬要來我家拜訪贈送櫻桃禮盒。
我直覺感到不對勁,但攔不住,只能攔住人不讓上樓,但攔不住人還是硬要來送櫻桃。並且家裡剛好因爲我剛學完水晶治療,水晶好朋友們被我動過,沒有再度設立保護和結界。
兩百分把櫻桃拿回來那一刻我立即就覺得不舒服了,體溫瞬間從37度飆到41度,超級奇怪的摸額頭明明不熱,身體也沒有一般感冒會有的不適,但腦內體溫極高。
因為量體溫而溫度只升不降,桃紅色的體溫計就放在床上,一直反覆的在量。量著量著突然體溫計不見了。拿走所有棉被枕頭、床都要翻過來了也找不到。

 

我想想不太對,立刻拿我家無所不在很多瓶到處都有放的前版淨化噴霧出來噴床,才剛噴完五秒內,我一轉頭再轉回來立刻就看到超明顯的桃紅色耳溫槍在剛才找過沒有找到的淺色素款床單夾縫裡。
到這裡我心裡就全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先是進入靜心感覺並看一下現場狀況,然後開始念心經請菩薩幫忙帶走來玩的淘氣存有。
才念心經20分鐘,馬上我的體溫就降了一到兩度。
然後邊用YouTube播放綠度母心咒,邊帶著小花唱誦背起來(這句比心經簡單好記),因為她也說她做惡夢看到可怕的東西但很害怕說不清楚看到了什麼。
於是我教她在夢裡看到可怕東西時,在夢裡記得念綠度母心咒請菩薩來幫忙把可怕的東西咻一聲帶回到光裡。
但我此時病中體力已經用的差不多了沒體力繼續唱誦了,於是有靈感和新的配方掉到我的腦袋裡,我知道我的究極版淨光噴霧缺什麼了。
前一版的淨化噴霧只能反覆噴讓負能量存有靠近不了,但我生病沒體力念經祝福存有時,或在沒有設定結界和無法淨化空間的地方時,我需要新版的淨光噴霧有心經和菩薩的力量請走這些讓人生病讓人衰的搗蛋小淘氣。

 

等病一好,體力一恢復,我馬上在聖燭節製作了有心經祝福力量的淨光蠟燭和淨光噴霧。
新版的淨光噴霧除了有前一版的所有已經很完美防干擾除穢氣和淨化負能量的配方外,還額外加了幾種新東西,和請求心經內菩薩慈悲的力量幫忙。
淨光噴霧祝福所有有緣遇見的人與存有都能得到力量前往更高頻的能量、能順利的回到光中。

 

🌈淨光噴霧使用的時機🌈
😴愛睏昏累、身體無故疼痛、心情有波動、能量濁重、各種感覺到的不舒服。
🤪小孩罵罵號、無故哭鬧、盧和歡、彆扭不順。
👞需要接觸很多人事物、到處趴趴走、去醫院/少人空曠陰暗處/人群密集嘈雜處。
🙏要去有病氣/負能量處,或要見充滿負能量人之前做防護。
🔮噴和淨化:水晶/能量品/或外面帶回、其他人給的東西。

 

☘️淨光噴霧的用法☘️-無需啟動。
(含多種草本精華、精油、水晶能量、高量酒精、端午午時水、和能量,無任何人工合成或化學添加物)
❤️當香水或環境香氛噴霧來使用。
❤️需要時從頭頂略高處20-30公分、由上往下噴往全身。
❤️塗抹在手上互搓,隔空不接觸到身體由上往下撫順掃淨自己或孩子的能量場。(適合不喜歡身上有精油香味的人、或太小還不該用精油的孩子們。)
❤️倒出來塗抹在頭髮上當順髮水或塗在最外面的衣服上(維持更久效力)。
❤️嚴重不舒服時,加少許在水裡泡澡/泡腳至出汗。
❤️加入水氧機/精油噴霧器/環境加濕噴霧器/精油燈內噴送至室內,助招貴人/擋負能量進入/祝福所有遇到的人事物和其他存有前往光中。讓環境能量「空、淨、輕、亮、暢、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