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883404_10156890906743551_7706194514787958784_n.jpg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很在乎的人,並且自己也是一些人關心愛護著的小心肝。
最近經過了一些事,覺得我實在不夠體認到我自己是被多少多大的愛包圍著,要再更珍惜自己一些些,為了愛我的人再努力一些些,也再放鬆一些些。
而我在乎的人呢,除了家人老師們之外,就是我的瑜珈小心肝們了啊~
每年不管怎樣忙到飛起來,最重要的還是一定要做一批端午午時水皂給學生們呀~只要知道一定有著皂呵護和溫潤著我們這一整年,我就特別心安。

 

去年唯一做的皂是加入淨化魔法油製作的魔法淨光皂。
由於是百分百純橄欖油,下水後很易溶。
這一整年來花外婆幫忙洗兩個小寶貝們時都用著它,而因爲去年兩百分切皂時份量計算有問題,後來自留的數量很不夠、就算超捨不得的把全部都只留給兩小用,也在後來還不到今年端午時就徹底用完了。

 

今年端午曬了充滿陽光能量的午時水,優先要復刻的就是魔法淨光皂。
改了油種的設計,用上我最喜歡的酪梨油,加上浸泡了紫草的橄欖油和椰子油,確保好洗之餘也能有足夠的硬度和起泡性。

 

天氣熱、很快準備皂化後,加入白鼠尾草、聖木、艾草的萃取,再加上除穢的中藥草和中藥玉容粉。
紫草和玉容粉修護肌膚,淨化藥草可以清新能量場。
這些非常新鮮清芬的植物香氣我超喜歡的,但飄飄們很不愛啊~接下來的吉祥月就請它幫忙了。
最後加入淨光魔法油,狠狠的下。魔法油的量是每塊肥皂都加了1.5-2瓶魔法油。
淨光魔法油的釀製材料極貴,幾乎全都是有機進口的香藥草,釀製過程也極麻煩,釀造前後都要擇日並一一祝聖,但我持續不間斷的釀著,原因是家裡/教室內長期點著用來淨化護持環境能量的淨光魔法蠟燭就是用淨光魔法油製作的。
淨光魔法油也有許多使用者們告訴我,它如何協助與我們不適合連結的人和能量畫出一個充滿光的距離和界線。

 

做好的皂因爲有著多種植物萃取、晾皂時溢出濃濃類似精油的氣味。
包裝時好奇它的能量如何?於是手持感覺著。它的能量很誇張的、竟然比水晶在手上的能量感更明顯,做為一款未來孩子們要洗365天的淨化皂,它的能量真的非常讓我滿意呀~

 

然後皂的顏色是沒有調過、製完自然形成的灰綠色,本來剛開始看不太順眼的,但後來晾乾後變成還不錯的莫蘭迪灰。
我製皂一向不用任何人工的添加如色素或香精,天然不易致敏才能當皮膚的好朋友呀~

 

今年製作完剛好趕得上特殊的夏至能量去做七行星陣祝聖聖化。
所有的淨光皂都和新作的淨光蠟燭們一起用我自己做的淨光小茶蠟祝聖完成了。
我們家的孩子們2019-2020年就靠它淨化幫忙了。

 

關於淨化,今年恰好在製皂前不久發生了不預期的意外,也讓我重新思索起淨化的意義與必要。
來人世間走一遭,也是來了結與圓滿因果業力、來修行自心自身,我們都很努力的做著。
即使不管怎樣、該發生的常還是避無可避的發生,但後來請老師幫忙調整處理時,老師說,我的能量場的確是過往接觸的個案裡最為清淨、幾無干擾的狀態。
這樣的狀態讓我在日常生活裡能相對更少波動、更有精力,而不管是努力練習的瑜珈、有空時誦念的經咒、日常洗的皂、用的噴霧或家裡的水晶們都能幫很大的忙讓我們省力省能量。

 

這塊皂下水後,並不易溶,很理想。
洗感果然如我設計的一般,超級清爽絲柔,清洗完的水下的皮膚如豆腐羹一樣的芡滑爽淨不乾澀。
每逢需要出去跑一天的忙碌日子,用了淨光皂,總覺得洗淨了所有能量場上沾附的塵污,潔淨感不同一般。

熟成日:2019/7/9。

65825298_10156890906838551_4904094676203601920_n.jpg

65889835_10156890906788551_1521182785228767232_n.jpg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