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之前已經有買過排負能量的譚崔項鍊了,被我很認真的詢問好幾遍為什麼還要買呀?(通常想買第二條的都會被本人其實很實際的我問相同的問題。)
她說她最多只能三天不戴譚崔項鍊,第三天就會開始發脾氣了呀~然後就是想要戴了看了會漂亮會開心的。
好吧,有用就好,想有更美的項鍊替換著戴也無可厚非。

 

她指定要海水藍寶。幫她配的這批滿色海水藍寶,批發商說是從27公斤內挑出的頂級少量品,所以顏色才能這麼湛藍美麗。
海水藍寶帶來幸運舒緩、幫助表達,和家人、同事的溝通都能有助益。

 

她還說好愛好愛青金石的閃亮亮藍光,她說看到別人訂的譚崔項鍊裡的青金石一直對她眨眼睛誘惑她,於是特地幫她找來了最頂級的天然無染老坑青金石。
青金石可以讓人更清明、增靈性與正確的直覺、療癒創傷。

 

因為她是個非常非常喜歡美的女生,所以為她配了每顆都閃閃發光的全透彩虹光拉長石。
拉長石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水晶,又名光譜石,顏色非常魔幻精彩,但這樣等級的拉長石可遇不可求、價錢也不便宜。
由於她非常願意信任我的搭配,拉長石加在這條譚崔項鍊裡畫龍點睛呀,並且也擔當避邪除煞保平安增體力的角色。

 

最後是我從不曾買到、一遇到立即買了一大把、保證之後一定又很久買不到的罕見款水晶:喜馬拉雅藍月。
喜馬拉雅藍月據說是從喜馬拉雅山上以人工採和竹簍背運下山、帶著藍暈和微微霧光的稀有水晶。
我非常喜歡它微霧微藍的質感,感覺它的能量非常溫柔擴展,可以輕易進入全身的任何角落,給予非常柔和但全面的療癒效果。拿著拿著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呢~

 

這條譚崔項鍊在編織時也是很吵(奇怪,好像有對應喉輪的海水藍寶譚崔項鍊都會很多話),一直嘰嘰喳喳的說:我們好美、我們超美的、我們到處都美~
好啦好啦,妳們最美了,快點去跟妳們的夥伴美在一起啦,真是很愛美的人戴的很愛美的項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