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38014_1216778778482455_1233358493939924992_n.jpg

減肥必用:菫青石。

 

很多年前在學習不同水晶功效時,對某些水晶就很好奇,當時是固定在台北某四十年老店買些我有興趣的水晶來玩。
菫青石不算非常普遍常見,但當時有找到一顆不小的墜子。我不是非常愛戴墜子,總是把玩的時候比配戴的時候多。

 

準備學習編織譚崔項鍊時,我備的第一份材料裡就有菫青石。
後來慢慢的更喜歡菫青石後,才發現菫青石太有趣了啊~除了著名的雙色性(藍紫+黃),還有各種美麗的內含礦造成的變化,例如銀星菫青石、血點/星點菫青石等等,要多美有多美,好品質的東西難覓難找,有緣遇到還不一定買的起呢~

 

這條項鍊的清透菫青石珠是我找了大半年才剛好遇到的,可遇不可求,很捨不得用。
菫青石的空靈美麗藍紫色也不容易和一般的水晶顏色互搭,大部分的水晶在它旁邊馬上黯然失色又顯得濁色世俗。
我幾乎把手邊的珠全搭遍了好多次,最後才選來和菫青石一樣多色多內容物、也一樣顏色空靈又對應靈性開發的超七/超級七/三輪骨幹水晶,再搭配可愛閃亮亮像多彩泡泡一樣的白金水光 白水晶。

 

菫青石是對應靛色/眉心輪的水晶,光看著就覺得腦壓都降下來,人變得特別澄明。
台灣的整體意識和教育老是鼓吹恐懼焦慮,明明沒交集也要和別人比較、無緣無故的無法自控要把他人踩下去。這樣的人際關係特點天天都在身邊上演著,真的是超級浪費體力能量、也阻礙人去全力活出自己最大最美的自我與願力。
改變不了他人至少能改變自己,對於好幾年來身邊這些時不時就要犯一下貧脊自卑病(所以渴望證明自己最好並同時要把別人踩下去)、優越病(看不慣和自己不同的人)、控制病(嚴格去人家面前要求他人要符合自己的價值觀與標準)的人一再而再不間斷的挑釁和跳針,我都想真的是太閒太匱乏了吧~
我管好自己就好,不用理會和應對滿馬路跳來跳去想引起注意的人,於是根本也懶得推銷/解釋/澄清或費口舌時間體力去爭辯。我忙著活出自己有興趣的方向都來不及、不夠時間,我一點點都不在意別人期望我要符合和活成怎樣的樣子。
使用菫青石,冷靜清明清晰的聚焦在自己的願景裡,還可以預防萬一情緒被挑起引起的失控、暴飲暴食,所以還可以減肥喔~

 

超七/超級七(三輪骨幹)水晶是七種礦石水晶的組合,對應各個不同脈輪。
凡是內含礦石晶絲的,能量極強,隨便觸手就電的不要不要的,我喜歡晶體乾淨、顏色澄澈清透的經濟款,滿絲頂級到已經不透的對我來說太雜了沒有吸引力。
但只要是超七,通常價格就相當的不可親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些還是貴翻了,想著怎麼配珠也想了很久。
它的多色,只要配不好看起來就會顯得雜亂無重點了,反而可惜了它的特別和身價。
搭在菫青石和水光水晶旁看起來還不錯,下次來試試用超七當主珠、菫青當配珠的版本試搭看看。

 

這串項鍊在編織時就可以感覺到特別清靈純淨的能量,它的淨化效果非常夠力。
很美的項鍊不管在早晨的陰天、中午的太陽、或室內光下看都各自有著不同面貌的動人處。
這樣的豐富也是我期許自己能精進的方向,希望在各種不同面向領域都能多涉獵和逐漸精修深入,成為一個自己不會厭膩陪伴自己、他人也不會覺得枯燥單一無內涵的人。

 

每個人的一言、一行,莫不展露著各自的教養、看得到家庭給予的培育與影響、也看得到經歷過的創傷在哪裡、和自己是否已好好的面對處理與穿越而內化成為如今的養分與氣度氣質。
每個人的人生功課都不同,所以才說人世走一回這麼難,是來修行的。但修行說的是修自己而不是修理別人。
修行從不是靠嘴上的伶俐來定輸贏。貴人話語遲。
人生從來就沒有所謂的輸贏,因為要超越要處理的永遠是自己,外境只是給予我們刺激,讓我們看到何處沒有處於中正和核心、何處波動和振盪了,需再關注和給予支持調整。
已能和善對待接納自己的,必也能和善容人、接納這個世界的多彩多變,並且清晰知道,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程裡。
沒有任何人是愚笨的,所有不真誠或者誇飾的騙局巧言總有一天會被看透拆穿。當凡事營碌算計、不甘讓人好過的同時,天又怎麼能給予富足去獎賞這樣錯誤的路徑,最損失的還是自己。
累積無數的善意善緣在待人和言行生活裡,生命怎麼會不實現豐盛富足給我們?當我們讓身邊人都能活出豐盛、我們把自己活成一個別人生命裡的貴人,我們就是財神爺本人,貴氣財氣自然就在我們身上。
(套句某老字號水晶店扛霸子大老闆的話,想活出貴氣當有錢人有權人名師明師,先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