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項鍊的訂製者喜歡天藍色,且她不喜歡太透的晶石。
她說有種心找不到家的感覺,不知如何處理也無力改變。

 

我們在內的許多人,在忙碌暴衝的社會裡闖著,久了之後除了一身心的傷,也常有時已找不回初衷。
以平和、溫柔、低沉、靜謐的能量來幫助我們歇下來、好好休養生息、慢慢實在的生活與呼吸,讓身心的能量慢慢回到正常值。

 

找不到家的感覺,適合用的是可將能量接地、穩定、沉斂下來、帶來安全感和安眠效果的黑瑪瑙。
白玉髓的能量溫潤平和,又可促進整體健康、避邪保身。類似玉質的透亮潤澤我自己非常喜歡,做為一個休養身心為主的設計裡,它能帶來如母親懷抱一般細緻溫柔不著痕跡的撫慰感。
偏玉質不透明的海水藍寶有著比通透版更明顯的天藍色,帶來信心與和諧幸福感,刪除腦海雜訊,帶來清晰的靈感目標,也帶來人生旅程上所需的平安和幸運。
白水晶強化放大調整身心整體的能量,是多功能的寶石。
這些不屬於通透版的晶石大部分都是非常實惠、CP值高的,但效用不減。

 

原本它的伙伴想找我進一步討論持咒的好壞。
我只能和大家分享我確實有經驗過及目前的感覺,若我沒有的經驗需找資料驗證時,也盡量多找些、看多一些書。
盡量不是僅憑一本書、一個人、一句話去做評斷或決定,也盡量鼓勵我的學生或有緣接觸相遇的朋友多去體驗感受和比較,選擇自己喜歡或覺得較好的方式。
在譚崔項鍊的編織內搭配著持咒,我自己的觀察是:許多晶石原本的能量並不算強、也不明亮,但在進行持咒編織後卻有明顯可感的能量,肉眼看著也更晶亮可人,像是淨化過玉潤油亮的感覺~

 

我在我的這個人生裡也密集持咒快二十年了,幾乎都是在持咒後覺得平安舒適、能量收斂穩定,幫助專注和凝集注意力不外散、養身養心養能量。
能在孕期有機會和動力幾乎是天天持咒給自己聽、給胎寶寶聽,我真心覺得是很幸運的事,也是天安排給我的愛。
(還有週週都有喜愛的瑜珈學生們一起交流做運動,超幸福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