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410044_10157915225533551_8802304076422156783_n.jpg

 

104941660_10157915253238551_2419924010459237482_n.jpg


之前做過一次皇家繁花皂,用了好多乾燥的花去泡油,做出來的皂色淡粉,有淡淡的花香,洗感出奇的好。


已經停賣皂三年了,這期間只有每年固定的義賣老皂和為瑜珈館的學生製作贈品皂而已。
因為庫存皂剩不多了,很掙扎的在想今年到底要不要做呢,明明已經很忙了。
最後還是好好的說服了自己,哄自己若要做的話就只做最好的、超出頂級更頂級的至尊豪華款,時間這麼珍貴,我真的一分鐘也不想浪費在做很普通的皂上面。
端午午時水每年就只存了兩大缸,用完就沒了。我的皂裡面當然每一滴水都只用端午午時水,沒有再加任何其他普通水,以保留最多的端午/午月午日午時最強的陽性力量。
今年的端午午時水還加了諸多水晶一起充能,每一顆皂都點滿淨化技能。


第一批皂為了讓我自己開心,直接攻頂做今年最豪華的款式,成本直接往萬接近。
用了整整一大缸的乾花,有自己種的玫瑰花、梔子花、接骨木,和貴桑桑的有機食用金銀花、有機食用玫瑰花、桂花、茉莉、紫羅蘭、金盞花、和可以淨化身心能量的新鮮白鼠尾草。
每次製皂加入植物能量的方式都不同,今年決定自己慢慢萃取出所有的植物精華成分。
然後加入蜂蜜、漢方有著濃濃藥香的美白七子粉和珍珠玉容散粉,原本要加入我特地準備好久、研磨成微米級的特純珍珠粉滿滿的,結果兩百分怎麼樣都找不到它們。
我想了想,拿出了沒時間護膚使用的印尼峇里島皇室拿來作為公主出嫁時美顏淨身的花瓣Lulur粉,大量的加下去,清新的雞蛋花香氣一下就被濃濃的藥香蓋過了。
最後加入了可以抗疲勞、開心愉快消除負面情緒的原裝英國巴哈花精組合,讓每天沐浴後身心都安然暢適,安安入睡~
油用的是製作前才買的Costco 純橄欖油、溫和的棕櫚核仁油和讓皮膚嫩滑的酪梨油。


為了不讓濃濃的中藥味道不搭這樣一款充滿美顏花卉的美容皂,所以選用了薰衣草和甜橙精油,並用紅礦泥粉淡淡的做了渲染。
成皂後味道很恰好宜人,不熏又好聞。
顏色也很淡麗,大塊淺淡的渲染特別雅。
切皂時覺得應該來搭個金色才夠貴氣,所以用妝品級的珍珠金粉蓋皂章,每顆皂上都有獨一無二的金金玫瑰,我本人看了心情豪好啊~
新的製皂年要往越老也可以越來越美、從不用任何市售皂也不保養不化妝還能變更美的方向邁進。
家裡的小女孩兒應該會喜歡這款又美又香的皂~
期待熟成後的洗感~😍😍😍


皇家珍珠繁花皂洗感:
三週後試了第一批做的。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加了一些什麼了,只記得用滿滿的花卉精華萃取加入的。
用它洗頭洗臉洗全身,泡泡小小密密細細的,有種特別的香氣!(和想像中的花香不太一樣,我一直在確認到底是什麼香氣呢?畢竟加了那麼多中藥材。)
臉在沖水的時候邊沖邊摸,我嚇了很大的一跳!
這是我的皮膚啊?我的皮膚不是這樣的啊!
最近夏天汗流得多,臉的皮膚變得有些浮浮疏鬆感,毛孔很摸的出來,皮膚略有些不太平。
但剛才洗完,我摸的臉卻像鏡子一樣光滑,水煮蛋才不如我的皮膚呢,真的平滑如鏡一樣。
我趕緊又摸了摸身上也用了這皂的皮膚,真的耶,我的天吶~
把浴室門打開,立刻叫剛好也在我家的花外婆也來摸摸我的皮膚和臉,摸完花外婆的眼睛瞪很大很大,很驚喜的說:「怎麼這麼滑嫩啊?」
嗯哼嗯哼~
趕緊的,火速!
每批皂其實我都留個至少兩打來自用和送人了,但我立刻去裝皂的籃子裡又攔截下來了一大批皇家繁花皂,這皂我留的不夠啊,還好還好還沒開賣。
未來幾年我天天都想要它陪我洗澡啊~
這塊皂設計的很硬,不易溶,但洗感可是第一名的,不枉這麼多成本去製作它。


所有的皂都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人工香氛、色素、防腐劑,只使用最新鮮的植物油與百分百精純的精油、原裝英國巴哈花精、以及自己親手從栽種到萃取的植物精華。每一滴水都使用端午午時寶石水。

感謝大家的喜愛和等待。🙏🙏🙏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