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355180_10156076430283551_4921418392432279552_n.jpg

這是花外婆自己編的第二條譚崔項鍊。

 

她一下子就忘記了編譚崔項鍊是個多麼辛苦又慘烈的工作,又拿著她新買的更多珠珠來找我。

 

她莫名就想要紫色的項鍊,紫色是連接更高智慧、讓自己變成貴人、也遇到更多貴人的。她完全不需要啊(就已經夠有智慧的了,又不上班見人)~
那好吧,就單純做條美美的項鍊她也開心。

 

她很堅持要用美麗粉紫的薰衣草紫水晶。
然後是跟我的頂級紫晶(買不到了呀買不到)看起來像到爆的超值版紫晶,猛一看根本分不出差異,顏色一樣,唯一的差別只是微霧微不透,但價差好多啊~
然後是也不會太貴的藍紋瑪瑙,消除疲勞,帶來平靜柔和的心情。
最後是這串譚崔項鍊裡唯一真的有夠貴的頂級玻璃體藍光月光石(我都捨不得買),有多透、照片隨便拍都看的出來。月光石非常適合女人把自己最溫美穩定柔和的能量發揚表達出來。

 

這樣配當然是美不勝收,少女心到爆。
除了頂級藍月光石外,其他的水晶都又美又划算。

 

結果當然是她編了幾小時直到深夜。
編完後她揉著背和眼睛說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呀,再也不編了。(欸,那夫人妳買了這麼多珠珠究竟是為什麼?我每次都以身擋錢攔著妳買珠珠就是這原因呀~)
一直說有多辛苦多辛苦多辛苦的,累到後來完全忘記持咒了。
我完全同意的呀~不知道不記得有多辛苦的,就好好編一串保證難忘啊~

 

不同水晶製作的譚崔項鍊有極不同的個性。
例如我戴著「法老的權杖」去教課,就會忍不住認真嚴肅想說些深入的心靈加油話,能量場也像開了保護傘一樣,穩定隔離不受影響。
戴著紫色系紫晶編的譚崔項鍊就充滿滿滿奉獻慈悲、犧牲自己忘了小我、一直在新竹陪學生講話忘了回台北家已經超晚了還自得其樂的狀況。對當老師的身份來說很合適,但對於同時也是人家老婆和媽的我來說就太不妙了。
戴著粉紅色系的譚崔項鍊在居家、休閒、當媽、當太太時超適合的,除了笑個沒完、心情愉快之外,臉色也超級紅潤超級好的。
戴著天藍系的譚崔項鍊去教課也是超棒超適合的,不管是講多拗口、多快、多艱深的話都滔滔不絕從不吃螺絲,更可以很適切合度的表達想說的話。
昨天戴的是拉長石的譚崔項鍊,不管身邊的人事物怎麼變動,都可以很了然平靜不受影響。
身體累體力差時,就戴拉長石或太陽石的項鍊,補氣助循環旺旺,出門回家又電力十足的。

 

想著想著又想編某色系的譚崔項鍊了。
給自己加油加油,繼續繼續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