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是個很喜歡套問我個人私事/八卦的好朋友,猜測她可能有學諮商的背景,太會問問題到常和她講話講到停不下來。
由於工作的關係,她常需要調和與照顧各種人士,她自己說或許心裡其實是怕孤單的。
她喜歡的水晶色正好就是我連結她的能量後需要的顏色,是和內在自我的能量連結的很緊密的例子。

 

為她在批發商那兒找水晶找了兩個小時。
漂亮的海水藍寶可以幫助她更適切省力的溝通與表達。
通透的綠髮晶和深綠色的綠碧璽讓她開心起來、修復心裡過往的創傷、開心輪接納順便招財~
馬達加斯加粉晶讓她學會愛自己、給自己需要的愛與陪伴不外求。
通透的冰種黑曜石為她設立付出的界線、保護氣場與能量、驅避邪惡。

 

因為優先考慮功效,水晶有的黑嘛嘛的也沒有辦法。
加上又是五種水晶,搭來搭去腦汁已全乾,編織時為了怕弄錯看來相似的水晶,編了很久很久啊~

 

這條譚崔項鍊一開始編,就吵個沒完的跟我說:「欸,我們決定了我們這個偶像團體組合要叫做:處處有開心。聽到了嗎?是處處有開心。欸,聽到了嗎聽到了嗎聽到了嗎?是處處有開心呦~」
綠色水晶們散落在各處像是快樂的泡泡一樣,和海藍寶一搭一唱的,還開心的唱起歌來,最後吵得我一邊編織、忍不住笑了出來。
嗯,很好。那妳們陪伴她時,記得提醒她:人生也是處處有開心、想說什麼就要練習著說出來噢~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還沒有長大、或許也不曾被當時的大人們好好對待的內在小孩住在心裏。
當時的大人們或許是無意識、或許是能力不足夠看到孩子們的諸多細膩需求,也或許她們已和她們自己的內在小孩失聯許久,忘記了孩子們的心是多麼純良、溫柔、細膩、在堅硬的盔甲還沒有長出前需要被保護。
我們相信大部分的大人或許並沒有刻意要傷害幼小孩子的心,只是她們多數人也在現實沒頂的洪流裡浮沉著看不到希望和終點。

 

那麼,我們能為自己做的,就是以長大的自己,想想如果我是那時孩童自己身邊的大人,我能做些什麼?然後重新的、細膩的、陪著那個哭泣受創的內在小孩再一次慢慢的長大。
療癒最終可能還是要靠著自己,一點一點的愛與陪伴,去化掉內在小孩心裡的冰凍和創傷。
無需急著去談原諒誰或不原諒誰,原不原諒都不必代表我們有或者沒有什麼善良或美德。
當或許有一日我們有能力站在能俯看命運的至高處時,能了然一切的因果是如何發生,無需原諒,我們終能讓自己活成神的通道,活出愛、成為愛、傳達愛,為自己和眾人了卻今生的緣。

 

PS.平平是用同一隻手機在花園拍項鍊,曾經手抖到張張都模糊的兩百分現在超會拍的耶~比我拍的好看多了又充滿了愛。
男人啊也是需要栽培成長的,噗~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