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是個非常活潑、話多問題多想法多、動作快的人。
訂項鍊前她說已偷偷追蹤相關文章資訊很久,在她的朋友訂了也拿到我編的譚崔項鍊後,她請朋友的譚崔項鍊脫放下來讓她看和感覺,確認能量強強滾和朋友的使用心得(當老師的說本來要對大孩子發脾氣與罵孩子卻完全發不出脾氣來了,不但沒發脾氣還好好講了道理😍)之後才跑來找我訂製。

 

她喜歡的顏色和水晶實在多到我連結了很久。
並且她一開始想用自己的大小不一珠子也被我打槍(因珠子大小不一,在兩條線並行處會露出線來,影響外觀和項鍊安全,很容易勾拉到或扯斷)。
接下來她一下想叫我開項鍊編織課還幫我找場地(大家請不要逼孕婦開課哦乖),一下又跟我來回的傳了好多張照片去確認顏色和搭配。
最後終於搞定確切的水晶搭配時我也累壞了。

 

用五色來搭配編織、並且全部都不是同色系也太考我的搭配與編織技巧了~
編完前兩段我覺得腦子應該枯萎了一部分吧🥀(並且暗自決定以後要立規則只給最多四色內的水晶搭配)~但後面就越編越順了。

 

因為她很有想法像是內建人生導航一樣的選來選去都把最美的水晶搭在一起了。
編出來不但超美並且雅緻耐看的出乎意料。

 

編織時她希望我持誦綠度母心咒。
綠度母心咒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歡又熟悉很有感應的咒言,曾長期密集持誦了好幾年。
這次編織時一邊持誦,感覺到綠度母心咒咒言的力量極爲強大,心中充滿歡喜與能量之外,明明很複雜的五色編織過程也非常的順利。

 

編好後對這一條的能量很好奇,特地拿著感覺一下,能量感從手直震到全身都像通了電,電的我吱吱叫然後腦子又活了回來。
真是非常值得紀錄的有趣經驗。

 

編織好傳照片給這位小姐看,她馬上又忙起來要幫我找她們公司配合的貨運要讓我少走點路之類的,真的是活潑快樂、日理萬機、一心多用、精英優秀,超適合這條繽紛五彩項鍊的。
很期待同為能量敏感者的她拿到後的使用感覺與回饋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