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項鍊的訂製者給的資訊非常的少,只說她希望排除在人際關係上發生的負能量。

 

連結能量時有些想法浮了上來。 
配出的顏色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魔幻風格。
黑髮晶速排各種負能量。
螢石是讓人際關係上所有不明的騷擾和糾纏閃邊啦~並且轉化負能量。螢石會在暗處發光,或許就是古代的夜明珠?顏色多彩價格實惠(但結晶質地不耐摔碰,做成項鍊遠比會甩來甩去的手珠合適)。
紫水晶是頂級的通透版,和螢石的多彩好搭噢~紫水晶是讓自己充滿貴氣,連結最高智慧帶來慈悲,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自然也吸引身邊的貴人前來。
最後是避邪保身護健康、溫潤通透美麗、像糖果那麼可人的鹽源瑪瑙。

 

編織時一直覺得訂製者應該和我有些相同的特質(或魔法體質),低調但很自得其樂的那種。
就像這條編好的譚崔項鍊,不是第一眼就搶眼占據注意力,但路遙知馬力喔~越看越美越著迷、視線離不開它吧~

 

借這篇謝謝信任我、給予我機會服務的譚崔項鍊訂製者,都願等待我這孕婦慢吞吞的速度,也願和我一起感受譚崔項鍊的能量神奇處和水晶寶石之美。
還沒排到製作的朋友們很感激您,因我要在自己最好的能量狀態下製作,加上製作極耗心力體力和時間,扣除瑜珈教學日之外一日最多也只能製作一條。
請讓我回口氣再繼續服務大家喔~
謝謝大家。

拍攝by:兩百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