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74106_10155962680013551_5870979328786825216_n.jpg

懷孕後一直很沒食慾,就算瞬間想吃什麼,也吃一次就膩了。終於體會到孕婦的難搞。 
因為很不想吃東西,所以也很少下廚,靠著住樓上的花外婆整天費心幫忙準備很多各式各樣美味的。
還好高層次超音波照起來寶寶大小週數都正常,我孕前實在太胖太多油可供寶寶消耗了,現在肥了寶寶只瘦到我。

 

看實境秀裡人家做的蔥油拌麵,難得讓我有想吃的衝動。
所以花了二三十分細細熬著蔥油。
最後的敗筆是沒有把蔥撈起來,而直接加入有機純釀造蔭油和糖。
(實境秀是撈起蔥,拌好麵才加。但網路食譜都是一起熬煮的呀~)
結果拌的麵真的香死了,但只要吃到蔥就鹹得我跳腳縮脖子。

 

然後最近稍吃多了濕氣重的食物(麵條也算),今早起床髖關節痛到走不了掰咖。
我就是沒亂吃東西的命呀~
昨晚發現不對勁,趕緊煮自己乾炒的糙米茶,才喝一口立刻有力的拉肚子。
但看來濕氣還沒排完,下次真是不敢了。

 

肚子漸大的過年後以來比較累,偷偷跟菩薩說:怎麼辦,找人來幫我吧~
結果換了這份工作四年多來從沒到外縣市出過差的兩百分,這一個多月突然之間就接了個緊急Case,每逢我的教課日幾乎都要到新竹,最近更是天天跑,當然也包括我要從台北去新竹教課的兩天。
於是他新竹下班後就可以來館內幫忙打雜搬花盆洗廁所當司機,照顧教完課累癱了的老婆。
我忍不住嘻嘻笑的跟他說:看到你真高興呀,心情上超撫慰之餘,體力活還有你幫忙分擔,有你陪伴真是太好了呀(由衷的說)~

 

所以我才總覺得當好人太划算。
許願都會有最好的安排,事事順著天、行天道,天就會最好的照顧我。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