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託我製作譚崔項鍊的,是一個給我感覺內在很柔和的女人。
一樣希望可以除去負能量、希望能加入紫水晶。
因為能特別去排除負能量的水晶主要就是那些,要搭配出新意,又不能削減了排負能量的功效,很考到我。

 

所以除了必要的速排負能量礦石外,我依照連結的強烈感覺,加入了白月光石及薰衣草紫水晶,也依照著這份感覺去排列編織,編出來的效果超級柔美的。

 

很希望可以趕得上在母親節前做好交給她,當成她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希望月光石能帶給她:「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這樣無條件和無遠弗屆的愛,讓她記得在愛家人的同時,也要多愛自己、照顧好自己。
先能照顧好自己,才能讓自己煥發出光芒,而這份如月亮般柔美溫和、如水般無處不到的光芒自會無邊無際的照亮所有身邊親愛的人。
柔美粉嫩的薰衣草紫水晶可以幫助我們獲得智慧、與自我高層次的靈性連接,獲得靈感去處理生活中遇到的難題,並且能助眠、幫助好好的休息。

 

編織時,很多很多的疼惜與愛一直一直的湧出來,項鍊說:每一個人都是被深深愛著的。
希望戴著項鍊時,能排除外在的干擾,一直記得這份愛的深刻與無私。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