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683347410.jpg  
每次柯姊姊從紐西蘭回台,總是要趁機舉辦聚餐幾次,剛好半年左右的頻率,除了吃吃聊聊大家交換近況和上課樂趣軼事之外,也順便找找好的餐廳或遊玩地點。
既然這次發起人是遠在新店的Sarah,一票人等都要山高水遠的跑來新店聚會,那不如順便賞賞新店的好山好水好浪漫景致。

o1683347415.jpg  
這座碧潭大橋到了晚上會有七彩燈光變換,美到一個翻掉。當日大家為了等這座大橋亮燈,在雨天裡濕漉漉的,從五點多開始等到六點半才終於亮燈,很可惜沒有盡看夜晚迷人又浪漫的景致,不然附近為何有密密麻麻好多間旅館Motel的謎底應該能夠解開。
不管是哪個女生被帶來這個有水有燈、有美味浪漫餐廳一整排的新店溪旁,都很難不被稍微融化一點點。

o1683347412.jpg  
溪岸兩側是空曠的自行車與行人步道,山壁上有很幽靜的房子別墅或茶亭。
聽說這個自行車道沿著溪畔一路騎下去可以一直延伸到淡水河畔,不管是賞景還是當作運動都極佳啊~

o1683347407.jpg  
碧潭除了可以租借自行車外,還可以租用水上腳踏船,兩個座位可以很浪漫的在潭水上談心說笑遊憩兼運動,果然是個約會好地方吧~

o1683347414.jpg  
山壁綠意盎然,凹凸有致,很適合坐在溪畔一整排浪漫咖啡座喝下午茶的人們遠眺放鬆休憩。

o1683347416.jpg  
很美的古意吊橋,還很會搖晃,雨中漫步超級詩意。

o1683347413.jpg  
這次原本邀請了十人左右,有空來參與的還是原班人馬。
一邊等康寧來會合,大家便悠哉的在碧潭吊橋上來回走了兩趟次。吊橋搖搖晃晃的,旁邊還有賣現做的棉花糖,很有趣。
大家極有默契的,不是穿了可愛搖曳的小短裙,便是貴氣精美的摺裙和超短褲。下雨天恰好反而比較不怕被淋。
若不是下雨,相片中的背景人潮恐怕就不是這麼少了。

o1683347417.jpg 
有著良好教養的小崴崴,下大雨濕冷又肚子餓,可以不吵不鬧只玩兩部小汽車乖乖等大人看燈光雨景。真叫人無限愛憐。

o1683347409.jpg
美麗的淑妤姊姊撐著維尼熊和蜂蜜蜂巢圖案的傘,牽著在場唯一男士小崴崴的手漫步碧潭吊橋,據小崴崴的媽媽聲稱,小崴崴回家後還常常對這段回憶念念不忘。

o1683347408.jpg   

柯妹妹的貴氣和細緻的皮膚讓第一次見面的Sarah娘親大大的讚賞了一番。
只是這對柯氏姊妹都是這年代少見的嬌羞嫩女,面對鏡頭不是急著閃躲就是垂頭低眼。


o1683347406.jpg
從澳洲回來不久的欣怡,可以歸隊真是令人最開心的事,這次的風景照片幾乎全是她掌鏡的喔~

碧潭遊後就是轉移陣地到Sarah家聚餐了。
在座有著孕媽媽康寧,所以本來設定的香草宴主題就順路改成對孕婦更安全的花雕雞火鍋了。
這群清瘦的女生真是美麗又好養,一鍋火鍋就能搞定,另外準備的鮮魚湯竟然不用端上台大家就已經吃飽喝足。

等下一個半年柯姊姊再度回台,希望到時可以再來辦不同主題的聚餐。
至於花雕雞的食譜Sarah沒有忘記,會另文交代詳細的。
祝康寧孕安生產順利,柯姊姊紐西蘭貴婦生活越過越貴氣,淑妤欣怡和意翎繼續開心健康。

www.yogasurprise.com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