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友寫:
心臟不適心律不整,難受胸悶,又不一定剛好查的岀問題,難道要長期吃藥或電燒神經嗎?

 

很關心所以跑去回文:
我有心律不整和辦膜閉鎖不全,之前開刀修整過瓣膜,但心臟胸口有時候還是會不適胸悶心慌(心血不足)。

 

我的三個都很有效的解方是:
🙏做開胸開心輪的瑜珈動作例如西方伸展式、橋式。
❤️做諧振式呼吸(楊定一博士岀的有聲書:重生,蛻變於呼吸間),裡面有鐘磬帶著做五或六秒一次的吸/與呼,做一輪會明顯的調整心臟節律。
💉董針針灸:用志遠書局可買到的耳針貼在董針穴位的心律不整對治穴,可貼24小時或更久。

 

心臟的力量、訊號、能量散佚,重新用瑜珈動作調整身體的架構鬆開筋膜和易位的內臟、用做完後能量感極明顯的諧振式呼吸法讓全身細胞電子的旋轉節奏同步、自己針灸自己調整失常的訊號能量。
我本人都試過,很推薦。
都幾乎不用錢(諧振式呼吸法只有CD的費用,我常在開車時邊聽邊練習)(短小的耳針一支一元,一次可只用三支,最糟的情況:在四肢亂貼也不會怎樣,貼對則極有效)。

 

都是需「身體力行」的治法,長期比跑醫院好,也才能往好轉的方向走。
並且學會後都很簡單,十分鐘內立即改善。
這些方法無傷、好處多又價廉,祝福大家能很快發現它們的好和效果。

 

備註:

1.我長期沒有食用任何西藥,只有偶爾生病才會吃中藥,是很純淨的試驗對照。

2.志遠書局:針類可能需電聯請他們寄,要是嫌麻煩或還是有疑慮,買磁珠、磁力絆來貼也有一定效果。

3.董針我用在我家小寶身上控制眼壓,屢有驚喜,眼睛狀況也有好轉,更不用說我和家人應用後自己體力增加、常用來治各種大小不適。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