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95226_261702744773359_7703997901009059840_n.jpg

大部分我在教課日配戴的,是一條和這條幾乎一模一樣的譚崔項鍊(只差在那條項鍊用清透磷灰石置換了部分的海藍寶)。
當時那條項鍊是在剛開始學完編織譚崔項鍊不久後編織的,用的是極普通的水晶,看起來亮麗度差很遠,然而它的功效非常驚人。
它不但能夠放大我喉輪的能量,讓我在20坪的教室講話不費力,它還能讓我把我的意志念想用最適當的話語表達出來。
身為一個曾被學生說我說話太直接真實的人,我只能多方學習也盡力調整自己啦~

 

所以想用好的水晶材料做一條新的喉輪譚崔項鍊很久了,就是預備教課專用的,用的是海水藍寶、天河石和青金石。
海水藍寶有很多不同的顏色產地,會長的不太一樣,相比於滿色湛藍的頂極款,我更喜歡清亮透明的、更普遍好尋得的。但做完這條項鍊也把我加上媽私留的清透款海水藍寶幾乎用完了。
天河石用的是很跳很鮮麗的頂級款。這個極漂亮的天河石當時一遇到就買了好多,結果都用在為別人編織的項鍊上,這是第一次為自己使用它。
品質好、亮藍色並且無人工加色的好青金石並不好找,之前買了一些都踩雷,有檢驗證書的就暗藍不亮,顏色深亮的就往往是人工加色的。這批好的青金石幾乎都在之前為別人編織的項鍊裡用完了,這是最後一點點,一顆都沒有多。

 

水晶本身的能量其實比編織序列本身更重要。
好的、真實的、不經過太多人為加工處理的、具有能量的水晶,或許不一定漂亮,但即使在譚崔項鍊編織序列裡編錯少珠,或是僅當手環、飾品配戴,它仍然能帶給配戴者相當大的能量層面上的幫助。
但有些水晶經過處理、加色,或是被使用後沒有淨化,又或者長期沾染了持有者與環境的能量、或經偷盜等不正當方式被賣至市場,能量有問題的水晶很麻煩,幾乎無法淨化,我就遇過兩次是光拿著感覺都會暈眩甚至頭痛的水晶,當然更說不上能給配戴者任何幫助了。

 

天河石和海水藍寶都是處理喉輪能量的,清除堵塞、修復、療癒、充能、放大能量。
青金石讓人維持在清明集中的狀態,強化內在視覺並和最高智慧連結,超級適合教課中的呀~

 

新的項鍊用好材料,做完果然非常美麗閃耀,能量非常的活躍明確和溫暖。
期待教學時和它一起好好合作,能為學生們看到盲點,繼續帶給學生們運動和人生慣性上的突破與最大福祉。

 

譚崔項鍊No.44:海水藍寶、冰種天河石、青金石、925銀珠。
持誦:心經。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