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娘從小到大沒有給過我任何期望或指引去「孝順」她們,但她永遠心輪大爆發、從不吝惜的給身邊所有人恆久溫暖的愛,最後還是讓我自主的變成了一個黏媽精,天天黏著她、念著她、深深愛著她。
她是我永遠的閨蜜和最好的朋友,什麼能講的不能講的也都只跟她說、天天要更新,從我兩歲起就是這樣了,歷經在外地讀大學、異地香港住了幾年,每天講電話從不間斷。

 

我當然也從不曾叫小花讀或背什麼經典、或洗腦她什麼孝順洗腳之類的,對她也沒有任何期望,只有希望她健康平安、學習把自己照顧好、讓我放心。

 

也不知她在我去教課的兩天在花外婆家是不是看了什麼電視廣告呢~
這幾天她天天追著我要幫我槌背(以前看到兩百分幫我揉背時其實她也都會來參一腳就是了)~
我一開始還霧煞煞,直到次數實在有點多,她又不停的說:馬麻妳辛苦了~
我才問她:為什麼妳要幫馬麻槌背呀~
她說:因為我愛馬麻呀~
我問:那為什麼要槌這麼多次呀~
她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馬麻~
我說:我也真的很愛妳哦~那妳為什麼不幫把拔和婆婆(花外婆)槌背?
她說:我有幫她們槌,槌一次就好了。

 

於是天天被指定要抱著她、臉靠著臉、頭靠著頭睡的我,也獲得了充滿愛心的小寶貝一枚。
真的是太幸運了。
上有充滿愛的花外婆無條件的照顧我愛著我。
下還有貼心成這樣的聰慧女兒也理解我。
非常的甜滋滋,天天都是在過母親節。

 

也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母親節。
偶爾的肉麻講兩句好話、槌兩下背,讓媽媽/太太們可以有甜滋滋的暖心回憶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搥背
    全站熱搜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