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84082_10155062663388551_6438414361574871854_n.jpg

淨。

 

喜馬拉雅淨化皂的超級進階版。
成本正式破萬了,油好幾千,精油好幾千,原裝巴哈花精和精素好幾千。
加上今年新加的水晶寶石精素、植物酊劑、能量產品,兩百分看我不手軟的加這些瓶罐整瓶整瓶的倒空時,很疑惑的問,這些不是很貴嗎?醬子成本太高了吧?

 

我說:對,沒錯,因為這是老娘要拿來天天洗全身的。

 

有買過之前舊版的朋友們常傳訊給我,分享這款皂的各種有趣的使用故事。

 

我因為長期天天洗與淨化,清乾淨的感覺太好了,眼睛看出去的光度會變亮,頭腦變清楚沒有雜念雜訊很清新,身體輕盈不會亂痛。
所以一遇到負能量的人事物或場所時,會很清楚很快速的知道這些能量不來自於我自己。即刻清理完就可以回復到愉快平靜靜心的狀態內。

 

就前幾天有次教完一天課後,因遇到惡劣的對待,我心裏產生怒意,一剎那間與該人的負能量連結了,當場頭昏重痛、情緒洶湧、變得急躁沒耐性,人非常的混亂難受。
觀察到自己很久沒有這樣的情緒了,發現必有負面的連結與沾染,即刻清理自己的能量。
一清完就是這麼誇張,眼前的空間事物當場亮了三倍,頭清爽了,也完全靜下來沒有情緒了。

 

事後真的覺得很感慨,他人的情緒和心原來這麼亂這麼不舒服,我只不過沾到了一下下日子就這麼不好過了,若天天身處其中豈不是驚滔駭浪如在地獄。
讓能量淨化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清乾淨的生活與身體實在太好了,事事順心如意,心無雜念和情緒虛妄。我再也不要過很久以前的那種天天疲累到極點、不知為何情緒會波動、身體會莫名疼痛、出門一趟回家就心緒不寧又情緒惡劣、腦中充滿亂線一樣纏繞念頭的生活了。

 

之前有發現加了能量產品的皂過了大概半年後效果就開始減弱了。因此今年特地加了可以維持能量放大與持久的能量品在皂內,要試驗看看這款皂一年後的洗感是否還可以這麼好。

 

今年的超級進階版加了多種絕對絕對更有效果的淨化材料,溶鹼的的所有水都使用2017的端午午時水。
迫不及待等熟成了。
 

今年的淨皂朋友買到後說,拿在手上可以感覺到明顯的能量脈衝與流動,於是自己也拿來感覺看看,手持了一會淨,我的感受都在腿腳和骨盆(也是我自己較弱的地方),最近在玩一些能量物,淨和它們的感覺很不同,手持能量物有時會覺得下盤脹麻不是太通順的感覺,但持著淨卻覺得能量流非常暢通,走竄的力量很足夠也很陽性,身體會暖熱起來。

洗完淨後,身體會有明顯的溫暖感,是溫煦如太陽曬著背脊一般的乾暖,而非流汗熱辣辣的感覺。極陽性又強力通竄的一塊皂。

 

這款皂因為加了許多希望可以用來淨化的喜馬拉雅粉紅岩鹽以及溫泉黑鹽,鹽皂會比一般皂容易崩裂,放置在潮濕的空氣中,皂內被鹽解析出來的甘油也會吸附空氣中的水分,變得像是流汗一樣的出現水滴在皂上,這都是正常的喔~
另外溫泉黑鹽有一種硫磺的味道,很像是通水溝時挖出淤泥的那個臭味,很不好聞。雖然加了極多極多的精油了,但還是會聞到有點臭臭的味道喔,千萬不要以為是壞掉了。
 

PS.由於我的皂都是使用要做前才購買的新鮮好油,並且全無添加人工的香料防腐劑或色素,這樣的皂禁不起被隨便的丟在潮濕的浴室、櫃子或是高溫高濕曬到陽光的地方,這樣肯定不到幾個月就會發霉的。
應放入密封袋放入冷藏室或乾燥箱保存。
然後也請不要把這些帶有能量的皂放到當陳年皂去使用,好的油趁新鮮用當然才有最好的護膚效果,等到放久了油氧化了,皂也變質了,再拿來洗實在是很令人心疼和不解的事。
並且午時水的力量,能量產品的力量,還是有極限,一年內使用是合理的,過了一年我就不看好功效了。

淨皂
功用:美白柔嫩、保濕緊實、促循環代謝、去除老廢角質。7種英國原裝巴哈花精、5種精油、喜馬拉雅億年玫瑰岩鹽與溫泉黑鹽和十數種除穢平安中西草藥和多種能量產品與水晶寶石精素可以平衡、淨化、阻擋外來不良人事物氣場磁電能的影響、為身心靈充電淨化充滿希望與能量。可用於清洗水晶等能量產品。
原料:橄欖油.酪梨油.榛果油.棕櫚油.棕櫚核油.喜馬拉雅億年玫瑰岩鹽與溫泉黑鹽.十數種淨化除穢平安中西草藥和植物酊劑.五種精油(3.4%).端午午時水.多種淨化能量與清除能量沾染連結的原裝英國巴哈花精與水晶寶石精素和能量品添加。
INS:138

DSC_0406.JPG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