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59198_10155054623293551_6683510227654389087_n.jpg

脈輪系列的七種皂全部結束了,各自用油做變化顏色的方式,沒有任何人工色素。
我不喜歡做沒有驚喜又重複的事情,製皂從來都必需是為了我自己要用和娛樂到我,所以每年都有玩不完的想法。
顏色也全是我的第一次,挑戰著用全部純天然的材料做出希望的顏色。
最後的紫色有點跑色了,變得很偏藍。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本來天然的東西就無法掌握的百分百精確,量、室溫、油溫、皂化溫度、時間、打皂方式與各種添加都會影響最後成果。
加上全部訂的剛剛好的油也沒有多的能去再做一批。
顏色差了些些就多包含了。

 

各自添加大量的數種對應的花精、水晶寶石精素。
每一脈輪皂因添加的原裝花精與精素都各有好幾種,加上費盡心思選好油設計洗感,不敢再加精油了,怕最後皂的費用太高不親和。
這次我們就好好的以能量的調整補充為主題吧~
然後花精和精素因爲加的不手軟,超級加速皂化的,幾乎都是幾分鐘內就要入模了,有幾款幾乎來不及。

 

然後費了很多心思寫脈輪的說明。
希望將來都可以針對各自的狀況選到合適的皂。

 

也因需搶時間入模,要仔細一層層入模的七色脈輪皂液的彩虹皂,只能勉強做唯一的一版,全都要留給超愛彩虹的小花。
為了小花,當媽的我盡力了。
純天然無色素的,顏色很難調。但還看得出是彩虹了。
這款整整等了快兩週,一直好期待脫模看全貌。
早上終於脫模切皂時不小心被小花看到,她吵著要自己切,全部她自己完成。
切完小花立刻說好美喔也要吵著立刻用,花了好多時間才好好說到讓她聽懂:媽媽所有的好東西都很願意全部給她,但彩虹皂需晾皂熟成後才可以使用喔~

 

剩下今年的「寧」(中藥褪疹進階版)與「淨」(喜馬拉雅淨化的進階版)。
最難的兩款放最後吧~
我的人生為什麼總是這麼充滿期待與刺激咧~

DSC_0397.JPG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