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38440_10154721353238551_2720689964552518466_n.jpg

最近得好好想想該如何來籌下個月的生活費。

 

和其實人超好的設計師終於達成共識,我們真的就只有這麼多錢。
必要工程花費分配的餅內哪塊大一點哪塊小一點對我來說其實真的不重要,只要不要去借錢,那即將把我們家戶頭裡的錢花到一滴不剩就這樣吧。
我也從原本的焦慮,變得老神在在,反正就這回事,痛苦也是花,愉快也是花,不如就愉快的花完它吧。

 

工班終於進來了,和工班溝通的過程非常搞笑。
在設計師千交代萬交代木工師傅我的狀況與預算的拮据之後,每討論一個工項設計師就跟師傅說,x先生你知道,簡小姐的狀況,你就圈圈叉叉一下吧~
剛開始師傅還看著我點點頭,等到我們一共聽到設計師說這句第四第五次之後,師傅忍不住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大概意思是: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自量力,沒有足夠預算還想要做個工程出來。
我也終於在最後一次聽到設計師的拜託後,忍不住笑了出來,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我即將進入我人生中畢業後應該是第一次戶頭說不定只有千位數的狀態,然而這個場景為什麼這麼好笑,而我又竟然可以如此的幸運,這麼少的預算還是有人願意幫我的忙,接我的案子,做我的工程?
我在一個非常荒謬的情境與位置裡,曾經焦慮著,現在竟又神經粗的歡迎目前這一切與任何的狀態來臨到我的生命裡。
我真的應該好好笑一笑。

 

然後呢~時間卡的恰恰好。
平常的話,我這種小案子要請到工班來,大概比登天難,其他師傅都說至少要等半個月一個月以上。
但這工班說,因為剛好遇到國定假期和連假,所以其他大樓公寓都不能開工,但我的場地因故卻可以。
於是據說接下來的連假,工班會把大批不能工作的人馬都調過來我這裡,幾天內最費時又最大項的木工應該就完成了吧~

 

傻人有傻福的我,說不定能讓同學們三月中就來到這場地一起上課了嗎?
且讓我拭目以待。

 

還是要再好好的謝謝每個人的幫忙,及天的安排與愛❤️~

 

PS.設計師問我,妳教瑜珈到底一個月多少錢?
我說了數字。
然後說,因為我是「宇宙派」的呀(笑~),就是相信天很愛我們每一個人,天一定會照顧我讓我有飯吃的。
所以平時有多的錢,想捐就捐了,或誰缺什麼該買就買。
車不貸款直接付清,住爸媽的房子也不用付房貸。
本以為這樣的話,有些存款也可以急用了。
誰知這開館的任務會突然從天而降,人算不如天算。(攤手~)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