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中籤

清早九點多就被電話那頭過度興奮的證券員小劉給叫醒,一通沒接又打另一通。
凌晨女喵布魯吵了幾個鐘,老娘睏的嘴巴都還和鼻子糊在一起發不出正常聲音!

原來沒事拿錢玩興櫃股票抽抽樂的事蹟爆發了,以為要怪我只用網路銀行幹這些勾當,竟沒找他幫忙。
結果小劉一句恭喜! 
一人只能抽一支的很難抽的興櫃股票,到底是叫做未上市還是未上櫃都搞不清的,竟然抽中了~
那那那...
那就是等於:賣了就會賺很多錢了對吧?
老天~那接下來怎麼賣啊?人家只會用網路點阿點的抽籤,一支股票都沒買賣過啦~

怎麼會這麼幸運啊......
這樣會不會用掉這輩子的好命啊......
用不著賠上這輩子的運氣吧......
不停的在還沒醒透的腦袋上喃喃自語著。

揉著眼睛再度躺回床上,心裡轉著好多念頭。
那那那...
那就是說現在有一筆現金被套牢了不能夠用......
喔!!!
那就是說接下來還得去學怎麼把股票賣掉......
喔!!!
抽中了也不是現在就能賣,還得等等......
真是想叫救命...
還有其他的好多好多,例如賺到錢該去謝謝一下菩薩還是誰的,順便捐些錢給更需要的人等等...


之二:貓咪生產記
(以下為血淋淋限制級,心臟不強者請在此停止閱讀)
才剛躺回去床上,布魯又開始叫的淒慘,心有不忍,乾脆早點起床算了。

欠著的管理費早早拿下去交,省得管理員等等又來按門鈴。
已經被管理員連著幾天都打來催了。真的很不悅的問他:就有這麼急嗎? 又不是有欠費的紀錄。
他咕嚕支唔了啥總之也沒在聽,昨晚天黑落雨都還去領錢,反正就是答應他中午以前一定給錢。
結果管理員沒準備收據發票,一樣把我給打發回樓上。

走過電腦隨手按開,打算今天好好認真等等來辦啥公事之類。
奇怪的是,布魯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去洗手間,並且非常難得的在我關上門時又開始了慘嚎...
好不容易梳洗完畢回到電腦前,奇怪的是地毯上怎麼又有了血跡?
上次獸醫不是說那是初經嗎?都好幾週了耶~
正當認真的檢視著血跡的來歷,順便也瞄了瞄布魯的屁屁。
不瞄則已,一瞄嚇得簡直是向後彈出去跌在地上。
那那那....
那那那裡怎麼會伸出一隻黏呼呼的小腳爪???

只一瞬,那小腳爪就變成了一團濕糊糊的東西跌在地上。
簡直嚇到六神無主,快沒呼吸了,又害怕又得看著,怕出了什麼我不懂的意外。
小東西有層膜罩在臉上啊~那是要怎樣呼吸啊?還有肚臍那裡連著的那團血色的東西是啥啊~
媽啊......
我沒生過孩子,誰來救我啊~
趕緊連滾帶爬的,手抖的...去翻了名片本子,立刻急電獸醫。

獸醫說要用毛巾搓乾小喵,再拿吹風機吹,要保暖...
好好好,好好好,要搓乾....
然後呢?怎樣保暖啊?那連在肚子上的是胎盤吧?那要怎樣處理啊?
又趕緊四處找電話,再度電召獸醫,求獸醫出診啦!天可憐來幫一下忙啦~

獸醫來了,教我用縫衣線綁住臍帶,才可以剪掉胎盤。
幸好幸好。
剛才差點手賤就準備拿剪刀喀嚓下去了,原來那樣會出血不止,不可以的,真是幸好。
獸醫交代著,啥每隔二十分鐘內還會再生,或者再生。若超過兩小時沒再生就可以帶去獸醫那裡用超音波檢查一下了。
然後獸醫款款東西就先離開了。
媽啊..........

看樣子沒這麼快。
然後趕緊開始翻書看看教產手冊上寫些什麼鬼東西,邊準備午餐...
原來剛丟進垃圾桶的那團剪下來的玩意兒很營養的,該留給母貓補充流失的體力...
啊~~~一陣眼前發黑...那我丟了怎辦?
然後,然後布魯又開始哀嚎了。
驚魂之第二喵又出生了....
然後,竟然還記得用不同顏色的線來綁臍帶,這樣才會分的出誰是老大,誰是老二.......
然後,然後這次剪完臍帶後,記得了把那團血淋淋的的玩意兒留給布魯了...
然後,然後布魯吃的津津有味的..............(無語)
然後,然後是笨蛋的主人為了懺悔自己的愚蠢,從乾淨的垃圾桶裡把剛才丟掉的第一團拿去洗了個乾淨,回來乖乖放回布魯的窩裡...
然後,然後布魯還是吃的津津有味的................(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嚇到、笨到、慌到、罪惡到還是怎樣了)

然後我一直呼喚的老媽真的打來了。
天......果真聽到我的呼喚了......
娘啊~不肖女有了下一代了~
爸媽叔姑的旅遊路線等等會經過這裡回去台北,決定先來探探我。

那那那.......
那趕緊開始大清洗換衣服,人不是我殺的啊~冤枉啊~這些血跡要趕快清除...

終於在爸媽到達前,該洗好、擦淨、整理好的,都好了.........
布魯和我也齊心合力把兩隻小喵的毛都弄乾了......
原本不知所措,又擔心又探頭探腦又不敢離太遠的貓把拔貝貝,也開始出現爹的樣子,威風凜凜守著母子三...

最後只剩下驚嚇的我,疲憊又茫然,睜著空洞的眼睛。
布魯變的超級黏人,一走開她就不安的立刻跟上,兩隻小喵馬上尖起聲氣用力的叫...
兩隻貓爸媽馬上神經緊張,回到窩旁,一邊轉頭看小喵,一邊可憐兮兮看著我....
幾次想溜去沖洗、倒水都是這樣。
喔~~~~
好,好,好!
哪裡都不去,我乖乖呆著.........

腦子裡開始轉著,布魯該帶去給獸醫超音波一下了吧~要檢查一下都生完了沒有?
等等要去買食物啊~沒吃的了。
布魯要喝點牛奶吧?牛奶雞蛋也要買,給她坐坐月子...
需要一個檯燈來暖著小喵,等等也要順路買回來...
手肘還是痛,想去看中醫...

看了中醫回來後,第一次當爹的貝貝和布魯終於開始睡到打呼,兩隻小小喵也各自找到想要歸屬的奶頭咬著沈沈睡去...
今晚睡覺的問題還解決不了....
布魯無論如何都堅持不肯從人家的床上移到地下的草莓窩裡,幾番掙扎到最後,小小喵竟趁著一個不注意跌落90公分高的地上。
希望真的沒什麼事,最後妥協的還是老娘,只好把草莓窩搬到床上,看今晚是要怎樣睡下去才能又睡的好、又不出貓命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