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783122_10156090802558551_8814445589262499840_n.jpg

今年很幸運如願如期懷著寶寶,變身老公主,不太能勞累,於是早早停了手做安心食和手製能量皂。
但還是想為我的瑜珈寶貝們做些特別的東西。

 

去年底上完魔法課三階後研發的淨光油,不管拿來做淨化除穢魔法油用途、或是做成淨光蠟燭,效果都好明顯啊~
我的生活簡單、變化不大,用了也就這樣。
但聽學生們的使用回饋往往聽的我訝異連連睜大了眼。

 

趁著產前又用有機的藥草們泡了四大瓶,藉助七行星的力量,帶來光明與正能量吧~
屆時收成後,來做少量今年專屬只送不賣特別版的淨光皂給瑜珈寶貝們好了。
謝謝這麼多心心相換的學生都陪著我一路到現在,每週一起成長、一起進行讓身心更好的練習,也包容我的大肚子常無法標準的示範,更謝謝幫忙我示範的同學們。

 

預產期恰好在新學期開學的附近,不知道能不能來的及趕上小花的第一次正式上學和音樂成果展呢~

 

孕後命很好的經歷了:老公週週跑來新竹出差順便幫我、瑜珈館樓下裝潢完的新店面裡面讓我停了一個半月的車少走很多路。
猜猜看最後的孕期還有些什麼驚喜呢~
很期待很期待。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