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82943_10156252322418551_212917699414589440_n.jpg

Oliver小乖寶即將滿月了。
我非常愉快但忙碌到沒時間吃飯喝水睡覺洗澡上廁所上網的月子生涯也將於下週結束了。
目前是長期一手抱娃、另一手持奶瓶/或拍嗝,只能空出一隻手指可點讚或滑動營幕,沒時間打字。

 

小乖寶力大無窮之整天玩後仰鯉魚挺,幾乎要把我抱他的手壓傷了。
他早了兩週多出生,產後幾乎是24小時母嬰同室的照顧,讓他體重增加比例很理想,從兩千三百多克的體重,母奶配方奶齊下的火速的餵到破三千七了,護理師們天天分三個班誇他的肉感。

 

在懷寶寶和生產的過程裡,處處都可感受到神的愛與關照。
例如:
🚗當兩百分因帶貓看病無法協助開車載我們去上音樂課,挺著大肚子而髖關節劇痛的我在上天的看顧下找到了四年上課以來唯一一次出現在教室正門口的停車位。
🧘‍♂️一直很不希望剖腹產的我,兩次懷孕都是在產前(這次是產前兩三天)胎位轉正,寶寶便能以自然產方式出生,這過程曲折戲劇化的連花外公都說神明太幫忙了。
☘️因提早破水,連待產包都來不及準備、來不及預約助產師陪產的情況下,事先找好的仁醫果然是自然產界翹楚,生產當天下午運氣很好沒有其他產婦待產,醫師像是我個人專屬醫師一樣每10-20分鐘就進房看產程進度與親自檢驗、給予指示和打氣,產程中給予指導幫助調整我的呼吸、用力方式,讓損傷降至最小程度,產後才能復原良好。
🌹神還給了我們「意外的禮物」(之後再詳述)。
🕶小乖寶在產後需醫療資源與盡快開刀,上天也在最短的時間內遣來最意想不到又最適合帶資訊前來的貴人與醫師,協助我們得到最好的安排與處置(之後再詳述)。

 

謝謝所有幫忙和等待我們的貴人們、朋友們。
謝謝所有傳訊息給我和忍耐我的簡短訊息/不回覆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的體諒、關心和不打擾,讓我有盡可能多的休息,也請大家繼續給我些時間照顧寶寶和我自己喔~

 

生小花時因爲有兩百分在家擔當一整年的家庭主夫/主父和花外婆外公幫忙我育兒/事業的發展,我幾乎沒做過除了親餵之外其他所有的事(例如換尿布、洗寶寶、瓶餵、餵副食品我全都沒做過也不會)。
現在是真的全部重新學習媽媽技能,既好玩又很花時間。

 

下週要回去教瑜珈了,休息的很好的我相當期待,也準備了喜氣洋洋的彌月禮想和大家分享同歡,能來上課見面的朋友們請盡量來喔~❤️❤️❤️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