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98012_10158551979018551_7973082416747580114_n.jpg

週三的瑜珈寶貝兒們抱歉了呀,下週見了喔~
今天很不幸我還是被感冒擊落了。

 

感冒的始作俑者小寶因為愛上按電梯開關又不願意戴口罩,從他開始感冒。
傷寒論雖然只剛上了三堂課,但還是很輕易就把他和花外婆、兩百分都治好了。
只剩下我這個身體不爭氣的,都快一週了還是虛累累。
結果花外婆恐嚇我再不好好休息,週末的進修課到時也上不了了(嚇😱)!於是只好趕緊停課,好好休養,緊急改藥現在好很多了。

 

前些日子清楚定然的下了一些決心要改變與挑戰生活,有助力幫忙一切並不勉強,也在過程中學習了很多人世間的真理。
在這過程中,花外婆很清楚的為我解釋「日久見人心」的真意。真的要長時間的觀察與持平看待,日久才能看到不易見的真心真相、與隱藏在外表下其實表裡不一的實際。

 

高人說:工作與生活在一起但不會有一直在上班的感覺、並且還不覺得消耗的原因就是不覺得在工作啊(享受工作)。而不畏懼與人們更多交流相處的重點就是把人人都當成諸佛菩薩啊~
這樣就知道了我把學生們當恩客完全是不同層次的啊~
人人都是諸佛菩薩啊🙏🙏🙏~好多好多的感想心得要好好的沉澱吸收與學習。

 

藍後哦的轟水課之歡外片的咕點沾星擇日課還沒有護習啊啊啊~
唯一聽的那一次魂好像被招走了,哦的腦中字古到金都妹油這些知識喇喇喇~一點都聽不咚↗️啊~腫麼辦剛剛才縮哦要努力改革哦痣己,現在哦就打算晃企了當一個不會擇日的轟水濕好了喇~
那鍋♈️♉️♊️♋️♌️♍️♎️♏️♐️♑️♒️♓️,哦不任試泥啊泥也不任試哦啊~
還有那鍋*️⃣⏺🔼哦們上輩子肯定妹油見過的吼~
好喇等哦感冒豪了再戰第二第三次喇~

 

圖文不符之聽說最近流行粗粗直直短短的眉毛?(其實是看年輕學生這樣畫所以我猜的。剛查還真有此事目前流行「母胎濃眉」!)
然後最近ㄟ腐B嫌我捧油太少每天都在推薦我加捧油啊~我現在有五百多好友好嗎?這樣我的頁面上還滿滿都是交友推薦,還不還哪~
藍後之前瑜珈大老師說她在xx處教瑜珈十年來從來沒有請過病假,好佩服好慚愧唉呀呀呀臣妾做不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諸佛 菩薩 日久見人心
    全站熱搜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