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71421_10157954629748551_8548843385217397800_n.jpg


和大家分享觀察自己身邊能量物品是否有效用的方法。
若心情原本是輕適安然的,但出門到人多處/坐得很靠近其他人/摸或觸碰過其他人之後、去過怪怪的地方後、接觸外界人事物、接手機/聽電話/用Line後、看手機/電腦/新聞/閱讀某文章後,覺得眼前的光度黯淡了、心情低盪了、人變得超級累/眼睛都睜不開、運氣不好了、身體某處不舒服了。
除了說明了自己的氣弱/身體的經絡不夠通暢易被影響、自己也有許多無明的情緒容易與他人或低頻共振,當然也要儘速遠離讓自己不舒服的環境、關閉聯繫。


然後可以試試使用您身邊的淨化產品/手工皂看看,有效的淨化物品應該能立即讓您眼前的光度增加好幾倍,並且疲憊/疼痛/低盪/不開心/不耐煩/憤怒都立刻消失。
如果不能有這樣的效果,這個淨化物品就沒有足夠的淨化效力。


最好的淨化方法是提高身體的能量/氣,常做瑜珈、練太極、靜坐、冥想、針灸,都能清除身體的堵塞和病氣,提高身體的代謝能力與能量,讓自己不易被影響。


這麼多年來,每週陪著好多個不同的班級在瑜珈教室裡做瑜珈、排病氣,甚至有時還要處理學生帶來的各種突發狀況(外來能量體)和各種影響。
我自己從以前動輒身心受到很大的影響,然後大驚小怪的到處淨化,再到如今已經看的遇到的更多了之後,已經學會怎樣可以快速有效的處理與淨化,五分鐘內大人/小孩立刻馬上恢復安寧平靜能量平衡的狀態。
家裡也很久都不需要額外的淨化了,維持著一個很順利很安全的場。


一般人是不需要天天收驚的,但天天淨化卻很有必要。
沒有淨化的人常常被影響著,運氣不好、人也易不適。
淨化說簡單也簡單,說不簡單也不簡單,否則這些年我也不用花這麼多金錢精神時間上了這麼多各種能量課。
並不是隨便洗點艾草、用點隨便的鹽就可以清理能量、斷開連結的。


叫做淨化皂,當然一定加入了十幾種的除穢障避邪藥草,和白鼠尾草花精。
這些辟邪藥草很厲害,多次有朋友們跟我說去到了哪裡觀光住宿時感到不舒服,就是在用了我有添加這些除穢避邪藥草的皂之後,身體的不適和感覺哪裡氣場能量怪怪的都消除無蹤。


今年過年時傳出了武漢肺炎的疫情後,在家避疫時天天都在泡陽明山馬槽的白磺泉。
有天出去過後回到家,覺得身心又有不太對勁的感覺,有哪裡在痛、人累、眼前光度變暗,心情也不好。
泡進溫泉裡的那一剎那順便用溫泉抹了臉,當場眼前的光度就像又開了十盞燈一樣,所有莫名的不舒適也立刻消散。
所以這批皂用了端午午月午日午時的寶石水去製作濃縮的陽明山馬槽白磺泉溫泉液,每一整個標準250公升大浴缸的溫泉液濃縮製成五塊溫泉皂出來。
以後每次洗澡都等於用溫泉在洗身呀~
並且加入了我一直很喜歡很有感、能量和一般的鹽完全不同但不便宜的喜馬拉雅溫泉黑鹽。
因為兩種溫泉和鹽的關係,這塊皂的味道臭烘烘的,聞起來就像通水溝、清下水道的感覺。


使用了綠森森的酪梨油、椰子油和泡了兩個多月紫草的橄欖油來製作溫泉皂,油色深黑,入皂前我還在許願希望今年能看到藍/紫色的皂被做出來,果然這批皂就是深沉的藏藍色。
最後加入護膚吸污垢的死海泥。


這塊皂才皂化一天就硬到在切皂時繃斷了我的兩個切皂器鋼弦。
雖然鹽加的很多,但處理的很細緻,不像一般的鹽皂有粗顆粒,但臭臭的硫磺味是少不了的。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批皂了,並且價錢超好相處的,又切的小小顆,好適合帶出去住宿旅行甚至放身上玩耍(喂)~
原本做完前面幾款的登頂皂後是想做七脈輪彩虹皂的。
但心裡還有太多想做的皂了,後來就把配方重新改為目前製作的這些。
今年的每款皂都有淨化效果,而有特地加入十幾到幾十種淨化除穢辟邪香與藥草的有寧、黑玉、歐洲香藥草、神聖塗香和喜馬拉雅溫泉黑鹽。
明年確定會重新改寫我的招牌淨化用的-淨皂,用這幾年學過更快更有效力的方法去強化淨化效果。今年就不做了,不希望做的太累結果又決定要休好幾年不再製作。
七脈輪也明年見嗎(再看看啦)~


喜馬拉雅溫泉黑鹽皂洗感:
試洗的這一天是教課日,有同學在瑜珈課上說想嘔吐不舒服(排一些能量出來),我自己也在那之後因為運動毛孔全開又吹到冷氣有些頭昏重。
新竹回程台北時,在車上有些病懨懨的頭有點重痛。
回到家後用這款溫泉黑鹽的皂來洗臉洗全身,洗完的那一刻眼前的光度瞬間亮了三倍,肩頸背的緊痛消失,頭也立刻不昏了(真誇張耶)。
不是能量敏感者真的很難體會我的困擾,但淨化完就是差這麼多。
皂設計的很溫和,一點點都感覺不到是鹽皂的刺激感(但明明超多鹽的),洗完的皮膚非常淨爽也絲毫不緊不乾,微微的溫泉硫磺臭味並不惱人。
和我一樣常需要接觸人群、或去各種地方的人們,它會是我們的好夥伴啊~


所有的皂都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人工香氛、色素、防腐劑,只使用最新鮮的植物油與百分百精純的精油、原裝英國巴哈花精、以及自己親手從栽種到萃取的植物精華。每一滴水都使用端午午時寶石水
107615097_10157954629823551_6408238903130913907_n.jpg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