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希望有心平靜和增勇氣的效果。
在連結了訂製者的能量後,感覺到是心輪的部分有狀況。

 

心輪是將宇宙和高層次的能量,及我們肉體的能量在這裡整合合一的。
受過創傷(和愛有關的深刻傷害)、自我否定、痛心、肉體心臟真的有問題(例如曾經的我)都會影響心輪能量的運作。
心輪能量破碎或有狀況時,會心慌、沒有價值感、感受不到歡喜和溫暖、快樂開心不起來。
而心輪相對應的水晶寶石是綠色系和粉紅色系的。

 

為訂製者挑選了我私心喜歡、好不容易再買到、比我自己的那條更紅艷、全無黑斑的薔薇輝石/玫瑰石,薔薇輝石可帶來勇氣和信心、幫助修復與綻放心輪能量、愛自己。
鹽源瑪瑙顏色多彩繽紛,能量穩定舒壓平衡、增勇氣、助健康和睡眠。
喜馬拉雅藍月很稀有,在日光下看起來微霧,但在早晚時那如月暈般柔和舒服的微藍就很明顯了~藍月的能量均衡分布全身、溫和修護助開心。
綠髮晶可助好運旺財、開心輪、招好事、增魄力、對健康助眠舒壓開心都有幫助。

 

照理說這樣一條這麼開心輪能量的譚崔項鍊編起來應該是感覺很歡快的。
然而在編織時連結著訂製者的能量,感覺她的肉體心臟應該真的有些狀況,全部的編織過程中都處於心速快、會喘、有點半窒息狀態難以深呼吸。
心臟的供血不足、會引起心情的低落與恐慌感、長期難以享受舒緩、安心、平靜的感覺。
編完後立即和她確認,她可能需要去做一些心臟健康的追蹤,也需持續不間斷的練習呼吸,保持溫和並增加肌肉力量舒緩心臟疲勞的運動,來改善心肺與呼吸器官的功能。

 

肉體心臟、與我們說的「開心」或「傷心」的心,能量是互相直接關連的。
如果兩者任一受了傷有狀況,也會互相影響。

 

我們都要學著愛自己,把能量集攏、把關注放在自己身上不外散。
我們相信的信念,形塑創造了我們所經歷的境遇和世界,讓世界變成了我們以為的樣子。
明白付出的愛是會用各種形式迴返的,不需計較,無需要求,愛的能量能不可思議的放大,陪伴療癒他人的同時也回頭修復了我們自己。
這樣的心輪能量會漸漸的累積與滿溢,治癒一切的身心創傷。

 

這條譚崔項鍊編織完後,特地拿來感覺和其他譚崔項鍊的能量不同處,石的能量是溫和接地、令人安心的,一點都不震撼花巧的能量確實是適合心輪受傷的人和緩穩妥的穩定與修持自己。

 

讓我們信任宇宙和上天/神的安排。
讓我們相信到來我們生命中的一切考驗與挫折也同時是讓我們進階與成長的禮物。
讓一切曾破碎的復原。
讓一切曾付出與祝福的愛與善去到該去之處。
讓我們的心在經歷過考驗後變得更堅定強大。
祝福妳。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