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186898_10157587280638551_5168132266081124352_n.jpg

春分生的大寶寶,祝妳生日快樂。

 

特別感受得到人們的情緒,妳總是用特別有智慧、照顧到別人感受的方式說話、請求和表達。

 

妳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姐姐了,比媽媽棒太多了,小寶有了妳的陪伴和愛護真的是最快樂幸福的弟弟。

 

看著妳像蝴蝶一樣快樂的飛來飛去,總讓我想盡力幫助世界更好一點點。
妳天真可愛浪漫的個性,也常讓身邊的人多疼妳很多很多(不要總是麻煩老師們幫妳拍照寫東西傳給媽媽啦)~

 

媽媽的生日祝福還是一樣。
希望妳健康平安,心情愉快,也希望所有像妳一樣的寶貝們可以一同平安長大。
期待妳繼續保持好奇心,多多去探索世界和保持對所有事物的興趣,媽媽也會努力支援妳,陪妳一起學習。

 

(PS.小寶從幾個月大時只要一聽生日快樂歌就會扁嘴委屈的要哭,不管用中英日韓文唱、甚至用念的都不行,屢試不爽,令人嘖嘖稱奇。
港版的祝壽曲試過了也不行。
最後YoYo台的「生日快快樂」歌終於可以不讓小寶哭哭惹~以後我們家的生日快樂就定案這版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