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88483_10155834668693551_4947692369534255104_n.jpg

親愛的小花寶貝,祝妳五歲生日快樂。

 

本來不喜歡小孩的我,妳出生後是我有史以來最快樂的人生了。
即使有了妳,就得暫時放棄一部分的追尋與夢想,然而妳卻給了我更好的、希望珍藏一生的經歷與回憶。
也因為妳,我學著和這個世界、以及身邊所有的人連結的更緊密深刻、交流更多的真實和愛。
謝謝天把妳帶來我的身邊,陪伴著我,讓我在當媽媽的過程裡,更真實接地的體認到自己的弱點和缺陷,為了妳重新的檢視與調整自己、勇敢起來去面對。

 

謝謝妳願對我們付出妳真摯無保留又熾熱的愛。
也謝謝妳給我信心,相信我可以為了妳去挑戰做好二寶媽的角色。
妳讓我看到了一個充滿被愛和安全感的孩子,可以如何健康自信的邁開大步,去悠遊與適應我們大部分成人都沒有好好把握好及享愛的人生。

 

一個美好的人生,是充滿希望、動力與好奇,自由而不受條框和恐懼的限制,從中獲得成就感與喜悅,自己享受並也能協助身邊人得到良好品質生活的。
因為有了妳,我們正努力往這樣更好的目標邁進。

 

媽媽祝福妳,每天都快樂。
往妳想去的方向前進,我們都會支持妳。
祝福妳平安、健康。
我們都好愛妳。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