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895569_10157302363233551_8390151005655793664_n.jpg

意念聚焦的地方,就是能量在的地方,也就是療癒的關鍵。

 

昨晚的進階彼拉提斯課,這個班級的學生都一起運動好多好多年了,很願意腳踏實地的為自己調整和付出努力,程度也越來越好、越來越均齊。

 

每一個班狀況不同,有的班級散散亂亂,大家都還心有旁鶩、無法專心,能量就也散亂。

 

昨晚的進階彼拉提斯狀況特別好~
我們一起試驗了:
當眼睛帶著意念,極度的專注集中在自己的呼吸/肋骨和核心/臍輪上時,身體的能量也跟著全部來到了中軸上。
邊做著動態的動作,所有人都專注無雜念的處在動態靜心的狀態裡,只短短的二十次呼吸/動作,現場的空間能量和溫度瞬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還在看大家動作、並沒有跟著動的我瞬間被熾熱的能量逼出汗從額頭落下,空間的能量共振成一個巨大的正向療癒場。
課前我本來讀到了一個烏龍壞消息,很努力的維持住自己的定和呼吸不受影響,但心臟處一直覺得悶悶的。
在瞬間的大共振療癒場裡,我的臉當時立刻麻起來,胸口的悶竟開展消失了,我也進入了那個很深沉的呼吸裡,全部的毛孔都微微顫抖著,非常深而舒服的放鬆著。

 

一直以來教課都是我應集中在中軸把療癒的品質帶出給學生去共振他們,沒有想到竟然有一天是我被全體都集念在中軸的意識能量場給療癒了。

 

今天早上起床前,一直處在更大強度放鬆麻顫的能量漩渦裡,意識清醒但肉體睡著放鬆蔓延輕飄到無邊無際處,像睡在海水裡沒有了身體,和宇宙的能量心跳接在一起,全身都在這樣的共振裡電電麻麻的。
醒來像是回春了十年,氣色好、臉粉紅膨潤。

 

近來目標要讓每個班不管狀態如何都引導進入這樣的專注凝靜中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