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58108_574358856387317_7300530919490715648_n.jpg

我本來是從不打算購買人工處理過的水晶,但看到這種水晶珠後,驚覺也太美,想說買一些編給小花玩就好,有效沒有效也就無所謂吧~
水光水晶是以氣相沉積貴金屬離子在白水晶外面,通常是用品質普通不透的白水晶做處理。
我買的是白金水光白水晶,這批卻是用很透很漂亮的白水晶去處理的,很難得。

 

之前因製皂,會固定跟買這水光水晶的網店購買喜馬拉雅鹽,她們除鹽外也賣非常多身心靈物品、水晶和開許多身心靈課。
某次追著我的魔法老師去這裡上他的某課程高階(三階)課時,為他開這次課程的店老闆娘剛好坐我旁邊當同學。
我當時正經歷瑜珈教學需從個人教學轉而成立公司並合法化的過程。
由於這家店坐落在某封閉有門禁的社區內一樓,我很好奇她們如何開這麼多課也能在這個地點合法?於是很冒眛的直接問老闆娘。
她當時誠實不閃避的態度我很激賞,坐她旁邊時她也一再顯露她純真不世故的性格很嬌美可愛。
所以後來有機會跟身邊友人討論/給意見關於她們有機會與這位老闆娘合作的事宜,我總是力薦她,我深深相信:一個人人品若好,跟她購物/合作也不會有問題。

 

這件事後來被我印證了。
這家網店賣的水晶珠其實都比業界貴一些些,珠珠基本上都是質純未過度加工因而不漂亮又種類很少,但老闆娘做事做生意都是拿心換心。
我常看到她貼她家的大小水晶們從哪國運回開箱,然後她用什麼好東西一一的幫水晶們泡澡、晾乾、曬太陽、淨化。
水晶們看起來都露出和我家小花化妝成很有自信的三八一樣、為自己感到很驕傲很被疼惜全力展現自己的感覺。
我多次介紹身邊的朋友學生去購買她們的物件,可信賴、物真實、有能量、品項多又長期有貨,還需要什麼其他理由呢?

 

我買水晶珠後來就只想找品性好可信賴的人購買,不然花費時間精力去找珠還得應酬和聽一大堆商家競爭的抱怨、然後被推銷個沒完浪費時間,買回來後我還要做多種手續淨化。
而且有的水晶珠不但能量不行,還更髒極了佈滿塵土,我曾在還未清潔珠珠時配珠摸的滿手灰土。
這樣買的過程讓我心好累、編完也好累不踏實,究竟是為什麼要這樣花錢花體力花時間?
若單純只是希望讓編出來的珠珠可以顆顆美麗又閃躍光芒、並且對人的身體能量有幫助,那麼選擇來源良好的珠珠、發心好好的持誦經咒去編織,這份專注和真言經咒的能量會為水晶珠鍍上最美的光亮。
我試過很多次把非常普通、等級最常見的珠珠用心持咒編完後,整串閃閃發光、人見人誇。

 

這些水光水晶因爲是幫小花配的,她喜歡粉紅和粉藍。
所以幫她搭配馬達加斯加粉晶和海水藍寶。這兩款水晶都很適合現在正在學著融入大班同學社群中的她。
這條譚崔項鍊編好後,果然覺得能量又強又明顯,旋轉繚繞很剛性的成為一個很明確的保護圈,非常適合給小孩配戴。
於是剛編完這條譚崔項鍊就立刻讓小花連結了。

 

昨天瑜珈館租借場地給董針自助養生課程。由於我大力推薦花外婆一定要上這課程,加上我和兩百分都需到現場開館和維護場地,於是需人照看的兩個小寶貝都跟著我們跑新竹一整天。
我和小花、花外婆身上各戴了兩條/三條譚崔項鍊來擋針灸時的病氣。
本來不用上課的我和小花跑來跑去,在瑜珈館內有六台噴霧機噴著我的淨光噴霧和同時點著六顆我的淨光蠟燭的情況下都很好,沒有不適。
等大家課後所有人都走了,我把所有噴霧機關掉並熄滅蠟燭,我們開始收拾環境時,小花的譚崔項鍊突然斷了一條。

 

我家所有的譚崔項鍊目前只斷過兩條,都是小花的。
一條是在我剛帶著行李入住月子中心房間的前十分鐘,她們主管還帶著我參觀和講解房間設施時,小花的譚崔項鍊突然整串斷裂撒的滿地。
她立刻很驚嚇的一直跑來說馬麻對不起,因爲項鍊勾到抽屜把手,她非常用力的硬拉扯回來把項鍊拉斷了。
另外就是這次。項鍊一斷她馬上跑來很無辜撇清說:馬麻不能怪我喔,不是我的錯,我什麼都沒有做,我只是跟著掃地機跑跑而已,它就自己斷掉了,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喔~
這次擋負能量的譚崔項鍊只有斷開少許,和因勾到把手而拉扯斷開的譚崔項鍊斷的很豪邁徹底的完全不同。

 

真是還好有讓她戴著新做好的這條加上原來的共兩條一起擋病氣,也真是還好斷的是舊的不是新的(但舊的那條可是糖果碧璽和超透月光啊)~
好吧,下次知道病氣的厲害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