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熱愛粉紅色,看到粉紅色就問個沒完。
她訂製第一條時被我建議還是先選黑白色系速排負能量的吧~
還好她願接納我的意見,結果她說太好用到天天都從起床就戴著只有洗澡睡覺拿下來,平常變得有耐心、不罵小孩了、在公司也不會生氣。然後她沒事就傳訊息來說我是最美的孕婦、有多愛我之類的,看來心情變超好的。

 

清負能量就像洗澡一樣,身體沒洗乾淨就塗脂抹粉只會又醜又臭的呀~
負面氣場沒清理乾淨就開心輪招桃花人緣,不是好事。
但她非常努力長期戴和確實於事後淨化譚崔項鍊後,身體累積的負能量清乾淨了,可以讓自己回到自己本該有的清淨本然美好狀態。
人輕鬆心情又好,就像素顏美人,怎麼打扮都乾淨清爽美好。

 

最近她想加訂一條譚崔項鍊替換。
連結她的狀態後,我說,現在可以選粉紅色系囉~她說開心的要哭了。

 

在連結她的狀態下幫她配的水晶她很喜歡,但我稍有疑慮串出來會好看嗎?
因為本來想幫她配增耐性和溫柔的月光石。
結果串譚崔項鍊時,項鍊一直閃閃發光美到不行、好像穿了芭蕾舞裙一直轉圈照鏡的很開心告訴我:她不需要月光石,她已經很多耐性和溫柔了。
但項鍊希望她變得更展現自己的美麗、更愛自己、讓自己發光,它會幫助她的。
所以很期待看她到時戴戴看是不是皮膚和血液循環都會變更好呢?

 

這條項鍊美到連拍照時都在不停放電,室內光、室外光、怎麼拍怎麼美。
連叫兩百分試拍的照片都美到不行呀~

 

編譚崔項鍊是一開始就不能停的要連續持咒坐著編織數小時,多少還是會辛苦的。
但編的譚崔項鍊除了美觀、也能助人在失望停滯不再轉動的生活裡重拾熱情和回到本該具足的狀態,是我覺得願這麼做的原因。

 

不是誰都能在卡關時輕鬆跨過,有時真是滿眼荒蕪、百廢待舉。
深呼吸、運動、曬太陽、吃原真無添加的暖食、盡量暖身暖心,都能加速這個不適階段快點過去。
天天做、月月做、年年做,效果才能連續持久。
譚崔項鍊只是簡易的外助法之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