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67918_10155371627078551_9032896566299111047_n.jpg

昨晚教完課回到家已經幾乎是午夜十二點,差點就趕不上我的南瓜馬車了啦~😂😂😂

 

洗完澡,小花還等著我,一起拆了三個包裹。
好多美麗Bling Bling的東西,小花的眼睛都發亮呢~一直跟我說,馬麻,我們明天一起做金字塔好嗎?
之前做金字塔時,她會瞬間找到她希望我放入金字塔內的東西,例如某色的亮粉,或指定金字塔的顏色叫我染出來,然後一直在旁邊驚呼:馬麻,xx好美啊~
創作有她來指定主題,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很像以前在學校時老師指定限制主題叫我們揮灑一樣,感覺很熟悉。
只是想不到現在我是被小人兒指揮~
我這種對有興趣的事要做就要做到極致、沈浸到極致的個性大概這輩子是很難改了。

 

小花幾個月前有次入睡大概是做了惡夢,後來睡前就會跟我說:馬麻我不想作夢。
於是當媽的就開始幫她做個睡前儀式,戴上楞嚴咒小經卷在衣服。
後來每天每天她都會記得叫我們幫她繫上小楞嚴咒。
吉祥月中的某一天,她又跟我說馬麻我不想作夢,於是我拿出淨化噴霧,把整個房間噴了一遍,她當晚大概是睡的很好。
從此後每天都自動自發拿噴霧出來噴房間,小小的手按的很用力。

 

昨天的課是晚上,下午我通常會在出門前再好好的睡一下,讓體力和精神狀態維持到最好再出門。
小花跟花外婆上樓前,很熱心的又把噴霧拿出來噴了一遍房間,然後跟我說,馬麻,我幫妳噴噴霧,讓妳不要作夢喔~
曾幾何時,她也開始可以照顧著她愛的人了,用她覺得最好最溫暖的方式回報著我們~
每天每天,我對她說的最多的話就是"馬麻也愛妳喔"(回答她說的:馬麻我愛妳),"我也最愛小花了"(回答她說的:我最愛馬麻了)。
甜的像蜜一樣的日子,頭靠著頭,每天,一起入睡。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