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17600_10155368817368551_8441525712772489466_n.jpg

每個人的路途都不同,上天讓各式各樣的人存在豐富著這世界。
和各樣人事物的緣份深淺也不同,有時即使是才剛熱烈歡快的初遇,卻在當下疑惑為什麼沒有感覺到後續會有的交流情景,原來本就只有當下,沒有以後。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緣份,在彼此生命階段的任務結束了就前行往下一個階段走去。

 

喜愛這豐富燦爛多樣的生命。
這世界只要心打開,到處都是奇蹟。
一粒圓小的種子,能發芽、長葉、成為參天大樹。
一顆微小的卵子,最後能因受精而長成一個有思想、有力量、有智慧的人。
奇蹟在發生,每一時,每一處,每一個呼吸裡。
修行不是讓自己變成一個道學與散播恐懼的人,人人都應能與天地諧合、合一,並看到自己俱足的一切,也看到萬物和他人俱足完美的一切與存在的意義。

 

曾有朋友說,在和學生相處時,我就該是老師的架子和身份,不該坦露我身而為一個凡人的情緒、苦惱、慾望、缺陷。
我就該成為那個權威,我說出的話才能在學生的學習歷程裡有石破天驚的力道去協助她返正。

 

然而我真的不是這樣的老師,我也做不到,我只能分享我已體驗、我已感受的真實,把我活出的真實不管是強大或脆弱的攤開來讓我的學生看與參考。
她們的人生路上已經有太多的自稱權威者,我希望成為一個她們可以參考的例子,我可以努力的活出真實,我學習去愛自己和她人所有的面向。而每個人都可以的。做自己,就很美!
由她們自己選擇現在自己的身心靈內真的想要如何去做。
我們沒有誰先誰後,都在這個尋找真實的路上互相陪伴,交流著心得與溫暖。
這是我們相遇的緣份。

 

生命無法複製,也不該在禁制下把每個人都變的一模一樣。妳可以享受妳想要的嚴謹,但也無需恐嚇禁制她人不防礙公眾的奔放與恣意。
真心尊重每個生命在她的歷程裡的每個階段,就算她目前沈醉在自己寫的劇本裡憂鬱著、被迫害妄想著,那也是她的選擇。
我能做的是活出我生命的寬闊與美好讓她做為人生許多許多種參考之一,而非用我限狹的思考、深埋的恐懼去指導她、恐嚇她、或推她走上一條什麼路。

 

我只要活出我自己的真實,活出我自己的生命廣闊美好,並與妳們共同分享這一份愛與寧靜的喜悅就好。

 

(不是只有"聽話"的人才能被神所愛。
神的慈悲與愛,也遍及所有生病的、癌症的、做錯事的、不在正道上的。
萬事萬物,都是演示各式各樣的豐富。)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