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9529_10154066460538551_5834732431823930175_n.jpg

本來預計今天可以出院,結果昨天還是痛得不能呼吸不說,昨早照的X光顯示肋膜腔有積水了,抽血顯示白血球指數也飆高。
於是被醫生留院察看,今早抓去準備用長針抽水出來。

 

每逢抽血、打針、抽什麼、拆什麼、拔什麼、縫什麼我總嚇得發抖,平時血壓總低於120的我剛入院那天血壓還一直高居150不下來。
今天運氣不錯,照了超音波後發現水不見了,平白的少挨了一針,覺得好像中了頭獎。於是下午心情很好的和花舅曬著伏天的陽光暖背暖心。

 

何時出院還不知道,周末醫生好像不會來,過了周末的話最快就得周二才能出院。
但上床下床都還要緩慢橋位置的我,對於已經共度12天的電動床真是有著深深的感情,洗頭需要它(現在病房超先進,原來洗頭洗澡都可以在床上進行),看書打電腦需要它,上床下床可以移高移低之餘真的少了不少苦。所以對於出院離開電動床的心情是矛盾的。

 

然後台大醫院真的是超~~~級方便的,什麼時候7-11開始有名牌甜甜圈和MUJI,甚至住院都可以宅配網購自行取貨,台灣的生活因為大家的努力實在方便便利極了。
在台大醫院遇到好多各式各樣堅守崗位無比專業又貼心的各行各業人員:
抽血時護理人員的專業竟可以一點都不痛讓我好感激。拆線時護理人員輕手輕腳一下就完成讓我不害怕真的是超級幸福。
麻醉或手術前該階段的護理人員或醫師一一跟我講解流程步驟和下一步要操作的部分,讓我有時間做好心理準備也是超級貼心。
每一位溫言寬解過我的護理師或是耐心解答我問題的醫師都讓我忍不住謝了又謝。

 

在這整個體驗過程裡也讓我立下了小小的志願,希望未來我要努力去達成,等做到了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