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1509_10153491290008551_7273382550833034138_n.jpg 

●之一:line通訊錄清空
3C白癡的我,新手機整來整去按來按去,不知發生了什麼事,line所有資料一夕刪除。
好不容易花了幾小時終於能夠再度登入時,所有通訊錄聯絡人都清空了,我自此從地球上消失,連原本的手機號碼都無法設定關連回去重新查找聯絡人。
把兩百分手機拿來一查,果然他的line裡我已自動從聯絡人名單上被消除。其他人應該也一樣從此找不到我了。
好吧,有事要聯繫我的請用FB私訊或手機簡訊了。line裡應該暫時是找不到我了。


●之二:逢九是關
人說歲數逢九就是個關,這下半年真的是多病多災,幾乎每月一病且都來勢凶猛。
幾次排寒都大驚大險,陪小孩曬太陽不小心有點風都能搞到頭痛連吐十幾回加上心律不整。
頭疼欲死躺在床上,兩百分端湯送藥幫我倒嘔吐物。吐的眼淚都出來了的邊跟兩百分道歉、週末還讓他得加班照顧老婆,誰知他手一揮大剌剌的說:夫妻在一起若不能互相照顧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
看著兩百分穿著白色棉內衣蹲在床旁服侍我,又或者在外面不管周圍有多少人只要老婆不適即刻挽袖捲衣現場揉捏推按,路過行人紛紛萬般驚詫的看了他又再不解的看看我,想是覺得何方萬勝老公竟然體貼至此,又是何方嬌妻難道有什麼過人優點竟讓老公甘心當著眾人的目光去服侍照顧?
以前我就算大肚臨盆前都粗勇跑跳自如大手大腳做運動,哪需要人照顧,如今變成病西施一下捧心一下病弱連講話走路都無力,老公的手隨時像大鳥一樣一拎一抓就能拖抱的住我。
幾乎不曾有小鳥依人經驗的我頓時又驚又喜眼睛裡冒愛心耶~覺得老公怎麼可以都認識四年多了還是這樣的帥到破表啊~
我們平時聊天常有說不完的話聊著聊著不小心忘記看時間就到了半夜,想到之前有回聊到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用五個關鍵字來形容。
我問兩百分會怎麼形容我,他想了想說:"瑜珈、看書/閱讀、進修、小花、工作/網路"。
謝謝你啊親愛的,前五名關鍵字裡沒有你,你還是願意支持著我,讓我高飛有著廣闊的天空。
是的,這就叫做幸福。


●之三:小花是個粉紅控
手機拿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得趕緊買個桃紅防摔殼以免家有勇健小娃三搶兩摔就弄壞了。
小花一看到桃紅殼就直碎念:"馬麻,手機耶,粉紅色,好漂釀喔~"然後指著手機直嚷著:"小花、小花"。
本人一時不查就這樣把手機交到了粉紅控小娃手上,小娃一拿到手機就開心嬌滴滴的說:"謝謝馬麻買手機給我"。我大驚趕緊說:"是借妳喔不是給妳"。結果哪有用,只要一打算把手機拿回來,小花就在任何地方用高八度的超大音量大喊:"我的~我的~"
最後無奈迫不得已只好整條街滿地去找有沒有賣可以框住舊手機的粉紅防摔殼。
小花重新拿到裝了新的粉紅殼舊手機,開心的指著兩台粉紅殼手機說:"好開心噢~一模一樣耶~馬麻的是大的,小花的是小的。"
然後最近好不容易花很多時間才備齊材料和看著網路教學圖文編了又拆共做了兩次才做好的粉紅色紗裙,小花那真是一百個喜歡,問她綁頭髮配粉紅色紗裙好不好,她說:"好好好~綁頭髮好~"
穿上了就不肯脫下,明明要睡覺了還哭哭啼啼哭到鼻涕都流下來了這麼辛酸。
好不容易說服她把紗裙脫下來明天再穿,她一路反覆碎念:"好喜歡粉紅色喔~好高興噢~好漂釀喔~明天要穿給婆婆看,穿到婆婆家噢",講了一遍又一遍。
一向很不浪漫很不女孩兒心性的我以前總是不理解為何某些女孩兒房間要布置的粉嫩嬌美、整間粉紅,現在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