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683367806.jpg  

想用這篇來和也追求自我實現的新手媽們互勉---

坐月子的那個月,身心都很痛苦,失去自己的時間和身體的自由,常被莫名其妙的月子阿姨指揮和擺佈該怎麼過我的生活,該怎麼當媽媽,當時很疑慮怎麼自己會讓這樣的生活變成常例。我的身心靈合一的日子難道就此終止,不再有時間看書,不再有時間約會和運動?

但現在我很慶幸有了妳,讓我的生活有了轉折與煥新的機會,有了希望,有了活下去走更遠的動力,生命真正的有了根。

請妳加入我們的生活裡:
像我們一直在做的、把想讀的書念給妳聽,想泡澡的時候妳也在旁邊游泳,想看花的時候和妳一起看並講解給妳聽,想約會的時候帶著妳一起去,希望老公抱抱的時候把妳也一起抱進來。這就是我們當媽媽的好生活。

也讓我們加入妳的生活裡:
陪著妳一起做妳會有成就感的事情,即便只是妳吃飽時的一個笑容,也都值得我們用歡樂的笑聲陪著一起。看著一路妳從頭還抬不起來,在半哄半騙可以多抬一分鐘,是多麼了不起的進步。看著妳學會早起便給我們大大的笑容,學會握住東西,學會發出聲音,學會拉住我們的手不再放開,學會轉頭不捨的望向我們離開的方向,學會用小小的手臂環抱住我們,學會吸吮,學會吞嚥,學會支撐,學會爬行,學會走路,學會說話,這條路充滿了妳的成就感,而這成就感若沒有了父母一起分享和鼓勵多麼的沒有意義和孤單呢~讓我們陪妳一起!

妳現在馬上會學會更多的東西,這一年多珍貴,是人類學習能力最強的一年,我們多幸運可以親眼目睹陪妳一起。等妳會說話、會表達、可以牽著我們的手去妳想要我們陪妳去的地方,告訴我們妳的意願,給我們一個妳愛的小吻。
我好期待這一天~
 

o1683367805.jpg  



拔麻乾脆來賣嬰幼兒童裝和早教書籍玩具好了,既不枉費做了這麼多功課,妳還能有穿戴不完的小花,還可以順便當一下免錢的麻豆幫助家計,真是一舉多得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