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悲慘的。
學了風水才知道悲慘是真的。

 

我在25開門的房子裡住了十幾年啊~
老師說他的樓下鄰居就是門開25,準備半年後要跟大家回報他們是否還活著(或搬走了沒),那我竟然能活到現在也真是天保佑了。
幸好一點點天然的感應還在,明明有大大的主臥套房不住,去選了一個全家最小的和室88,四人和四貓都擠住在裡面。
還好孩子都有生出來了,願望也都有持續實現,雖然間中還是會生病,並且也是個窮B(這都是風水課老師的原話)。
看著風水課的筆記我真的想哭,所有的命運都已被預言在上面,上天慈悲賜我二五交加開門和88房,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沒有什麼被浪費了。

那時候到底為什麼要攔著我學風水,說,我保證不打死妳(因為懶得解釋,其實早已直接封鎖)。
不在別人的位置不明白別人過什麼樣的生活,支持就好,不以己意去干涉或過度關心就是愛,咚↗️嗎?

 

某人沒完沒了的傳一些哪裡來的中醫課的影片給我。
我沒命的寫中醫課和風水課的筆記當人肉逐字稿歸納寫畫機寫的都快瘋了,我都有好好的努力的學耶,不要再傳東西給我打亂我。
這輩子想當醫生的人生願望拜託你自己快點去實現,人生七十才開始,何時都不晚,不要從高中就開始有完沒完的煩我到現在。

 

然後今天家人撫著心臉色大變說心慌慌跳好快要快點回去量血壓血糖,我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叫半天不下樓,我只好扛著小的帶著大的拎著針灸針直接衝上去,結果還在那裡找電池要換要量呢,直接推坐下,幾針下去就全好了九五成,臉色心跳血壓也立刻降回來,家人撫著胸口餘驚猶在說原本已經要出門看診了,另一位則在那裡閒閒看熱鬧說近廟欺神。
相信我會治而且真的治得好有這麼難就對了~
人蔘哪~(我還桂枝咧~)


寫筆記已經用完N支筆了,絕對比當年學生時期用的筆還更多,以後應該把空筆桿留下來排隊拍照,應該也很壯觀的。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