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534657_10157343338523551_3849194470004228096_n.jpg

小花在小學生涯的第一個獎,很令我意外是藝術獎項啊~(可能是美術老師幫她報名的吧?)
學校很慎重的在早上把全校的得獎者都集中起來,一年級一年級的逐一唱名頒獎。
為了領獎(學校已一週前通知),小花整整期待了一週。

 

不浪漫的媽媽似乎(想不起來惹)從來沒準備過聖誕禮物給兩小。
昨天看臉書大家都為孩子費心的準備聖誕禮物,想想讓孩子心中有夢實在挺重要的,於是趕忙去放置各種學用備品的櫃子裡找出一本彩虹獨角馬日記本來,因爲趕著去新竹教課,也沒包裝就用袋子裝起來拿給小花了。

 

小花先是問弟弟怎麼沒有?
然後我出門後,小花和花外婆及爸爸說:「這應該不是聖誕老人送的吧,我在櫃子裡有看過,應該是媽媽從櫃子裡拿的,除非櫃子裡還有一個?」
我教課回家聽到兩百分轉述真是哭笑不得啊~
以後備品還是別放她拿的到的櫃子吧~
然後明年,我一定要把聖誕禮物拿去寄回家來,有郵戳總不像是我送的了吧~

 

結果我真的命太好,好友阿姨神救援送了小花「已經包裝好的禮物」耶~
我昨晚回家趕忙寫了注音文卡片,貼在禮物上,早上跟她說:「聖誕老公公把禮物寄到媽媽的瑜珈館了,所以禮物比較晚到啦~日記本的確是媽媽送的,因為怕聖誕老公公沒有來的及把禮物給妳呀~」

 

謝謝好友阿姨的禮物,小花好喜歡~
一拆開就立刻要穿起來。
我說衣服好剛好啊~聖誕老公公超厲害。
小花說:「不是聖誕老公公買的吧?」(媽媽心裡跳一下,想說不會吧,又被拆穿了嗎?)
小花接著說:「不是小精靈做的嗎?」(欸,我不知道耶~)
然後問我:「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我喜歡什麼?」
這這這,編故事媽媽很不會,媽媽答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