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38447_10156107195848551_8517506973644619776_n.jpg

彼得石是我今年才第一次接觸的水晶種類。
以前因爲買太多各種水晶原礦、應有盡有,以冥想/調整空間與人體能量來說幾乎沒有需要再買任何水晶了~
今年某次偶然機會下感覺到彼得石的能量,超級喜歡也適合我用的,教課時必戴。舉凡頭昏、身體能量不通暢都可以在讀秒的速度下配合能量治療的方法來解決,很威的水晶呢~
彼得石還可帶來勇氣決心,能量威嚴神聖。

 

但等了又等等了又等,適合做譚崔項鍊編織的特殊大小彼得石圓珠超級難找,就算卯起來找,也只能找到顏色看起來我不太覺得有眼緣的啡紅雜色,沒有我想要的黑藍花銀河星空/油畫般的顏色。

 

前不久終於有貨了,連忙把唯幾條適用於譚崔項鍊編織大小的彼得石圓珠全買回家了~一到貨就開始分珠,通通都要當譚崔項鍊的主珠,我一串、花外婆一串、小花一串。
因為我們全家到現在為止連一條黑白色專門用於避煞驅負能量招吉消災的譚崔項鍊都還沒有呀~

 

上次和友人聊到她會去埃及朝聖,我們都屬於能量敏銳者,她連看到埃及古墓文物的照片都會不舒服,我問她那到時去埃及怎麼辦?
她說就帶十幾條黑白系的譚崔項鍊去擋呀~最糟的情況一天斷一條也不用怕。
我很尷尬慚愧的說:我自己全部各色的譚崔項鍊加起來也都還不足十條呀~並且竟然一直都沒來得及做黑白色系的。
這下好了,彼得石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對吧~特地來找我幫我完成心願~

 

幫這條譚崔項鍊配了一大堆不美但功效一樣威的水晶組合。
紅幽靈可去病氣、除濁氣、化煞避邪,讓能量接地,除負能量,還招財呢~
這批黑髮晶是貴兩倍、不漂亮但內含的黑碧璽絲超多、多到看起來黑嘛嘛的,可以速排負能量與病氣濁氣、護身避邪的。
好不容易串完了,黑呼呼的,超級有土氣感/接地氣的,能量強不用說。

 

第二天要產檢,即刻戴著去醫院。
上次在台北市中心蛋黃區這家超有名的醫院產檢時,因為現場實在太多太多看各個科別的人,能量混雜,還有一堆莫名其妙好像吃了炸藥、到處發脾氣、惡劣態度的求診者,我戴了非黑白色的某色系譚崔項鍊在現場,負能量是擋住了,但還是覺得我自己從烏雲中穿進穿出的,烏煙瘴氣的不是很愉快,恨不得能快一點逃離那裡。
這一回戴了彼得石的譚崔項鍊,根本如入無人之境,四週本來比上次更多更滿的人都不知突然哪去了,我很幽閒愉適的等待、看診、一點都不覺時間漫長。看診完回家後不管是體況、能量、心情都還在最好的滿格狀態。
但相反的,陪我去看診的花外婆因早上急忙下樓忘了戴任何一條譚崔項鍊,遺傳給我能量敏銳血統的她,在當天陪我去完醫院產檢、我們又開車去另一間醫院讓她短暫停留五分鐘抽血做例常檢驗後,她回家疲累的睡了好久。
(所以後來花外婆被我逼著也即刻串了一條彼得石黑白色系的譚崔項鍊給她自己。)

 

出入醫院、夜行、體況弱、天時不佳、氣運不佳、農曆七月、人多病氣濁氣混雜處、深山海邊人少處,都要記得戴黑白色系的水晶/譚崔項鍊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合田瑜珈館 的頭像
    合田瑜珈館

    Yoga Surprise 合田瑜珈館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