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項鍊的訂製者說自己年輕時較剛愎自用,後來經人勸告調整,反而變得自信不足、思前想後、優柔寡斷。
其實不管是他年輕時的狀況,或是此時的自述,都是太陽神經叢脈輪失衡的影響。
正常的太陽神經叢能量能讓我們良好的管理自我、活在當下、理智冷靜專心的運用我們個人的力量與意志力去實現我們的自我。

 

在連結他的能量後,他需要的是放下對生命的不確定和恐懼、相信並好好使用自己的力量去創造和塑造自己相信的信念與世界。
因此為他挑選的水晶是:
黑碧璽:強排負能量、舒壓抗疲勞排病氣,速度超強超快。
鈦晶可增果斷、毅力決心和勇氣魄力,又可抗煞避邪。
黃水晶可助理智清醒不受他人影響,更可招財旺運。
項鍊編織好後在配戴時應該會落在太陽神經叢附近。孔雀石可治療太陽神經叢,幫助增勇氣力量、冷靜清明思考與集中注意力。

 

編織的時候腦海中一直湧出哈利波特的故事情節。
每一個人在一開始的時候都只是無比平凡的普通人,可能沒有被珍視,所以放大了自我冀求別人看見。
只要願意努力學習與沉澱,鍥而不捨的追尋,繼續秉持信念與善良,我們可以慢慢的練習自己,學會調整並適度運用自己的力量在對的地方,慢慢的走向目標,越來越靠近自己的理想。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