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系的譚崔項鍊是我最喜歡製作的項鍊色之一,男人婆如我總是會在製作的過程中獲得很多靈感與滋養。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非常溫柔、氣質也好,她說喜歡粉紅色,希望脾氣能更柔和不帶刺。
對於一個本來就溫柔體貼、笑靨如花的女人,粉紅色晶石不但適合,也可以輕易強化出她性格內的優點。

 

為她選了品質極好的馬達加斯加粉晶和我非常非常喜歡的特殊款南紅瑪瑙、強藍光的月光石、和橄欖石。
粉晶開心胸、柔化尖銳性格、助人緣(桃花)貴人。
月光石帶著非常強的女性/陰性/靜態的能量,讓人從中獲得休息和療癒,調整脾氣和荷爾蒙內分泌,幫助女性的生理平衡。
橄欖石帶來幸福、好運與貴人、財富。

 

綠度母心咒是訂製者指定持誦的,度母的能量和溫柔的晶石特別的相應。
編織時戴著我自己的新譚崔項鍊,心情很平靜不受連結能量的影響。
然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與看見,這個年代新女性的困境。
就算沒有心機與野心,只想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實現,然而週遭的社會與家庭對女性既定的要求、認知與捆綁,讓女性不管在東方社會裡的哪種位置都備受壓抑與壓榨。
最終要學會活出自己的光彩與能量、不受他人影響搖擺或痛苦,是一條很長的學習路。
有許多女性在這條長路上迷失,找不到自己,找不到目標,找不到歸屬與撫慰。
粉色系的水晶,教會我們心疼自己,愛自己,在付出之前,也用更聰明柔和的方式去照顧自己的需要與撫平過往的創傷。

 

有些朋友訂製譚崔項鍊時,希望請我分析他/她們的個性類別與狀況。
但這畢竟是「由我來進行著一個代串項鍊的動作」,我只負責簡易溝通後連結能量、譚崔項鍊淨化、串好、輸入最虔誠與純淨的經咒能量與祝福。
需要諮商請約諮商師哦~

 

然後呢,譚崔項鍊是個有趣的東西。
不同的人製作、用不同的心念去編織、持不同的咒言、用不同的水晶,都會有不同屬性與強度差異的能量運作。
能量敏感者請自行感覺看看,挑選喜歡/覺得有緣份的方式去進行。
祝福大家都找到自己所愛,也愛自己所選擇。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